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凌逸墨】的小说是什么?
  • 妖王独宠:邪魅医妃惹不起 完结+番外
    小说《妖王独宠:邪魅医妃惹不起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趣阅VIP20180119完结 (1v1双处宠文,男强女强打脸虐渣渣) “我会对你负责。”事后,他郑重做出承诺。“哦。”她低着头,乖巧地答应。谁知,一转身,待她脱离他的掌控,却立马无情翻脸:“鬼才要你负责,神经病。”“”当二十二世纪的高级医师,神秘鬼医家族的天之娇女,意外魂穿异世,竟然已嫁…
  • 妖王独宠:邪魅医妃惹不起
    妖王独宠邪魅医妃惹不起在线阅读
    “我会对你负责。”事后,他郑重做出承诺。“哦。”她低着头,乖巧地答应。谁知,一转身,待她脱离他的掌控,却立马无情翻脸:“鬼才要你负责,神经病。”“”当二十二世纪的高级医师,神秘鬼医家族的天之娇女,意外魂穿异世,竟然已嫁做人妇?还是个半兽王妃?再次见面,他将她逼至墙角:“王妃,你占尽便宜,还…
  • 都市之最强女王
    都市之最强女王txt
    她,凤澜倾,凤舞大陆惊才绝艳的女王,会画符,会摆阵,炼丹炼器,逆天无敌!却因爱错了人,让自己陷入了万劫不复之地。她,凤澜倾,一名患有间歇性神经病的千金小姐。纯真、漂亮,身份高贵,标准的白富美。却因亲眼目睹了未婚夫和堂妹开房,受不了刺激,而病发身亡。当女王灵魂穿越,在都市中悄然重生。从此,纯…
  • 至尊之神狐驾到
    绝魇,这是她的称号,她没有所谓的名,似乎出生起便是在逃亡中度过的。她似乎长得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却
    介绍:绝魇,万年前被称作传说的人。对她的记录几乎没有,只是知道有这样一个人,穷凶极恶。她在几百年的追杀中不断逃脱,传说她拥有绝对的力量,却终究死去。百年孤独迷惘,无时无刻不浸没在无尽的追杀中。心中不知几时便已经失去了曾经的彷徨恐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