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凡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赛尔号之永恒誓约
    赛尔号永恒誓约次机
    我们本来是处于两个不同的平行世界,但在下一刻,两个世界相交了,是偶然亦或是必然?也许这一切是命运的刻意安排,一切早已注定,是否不可逆改?不,我们不应该成为命运的奴隶,而要将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那么,从这一刻开始,就叫使命好了使命完成之时,我们匆匆地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语言,更没有眼泪…
  • 赛尔号之异界穿越大冒险
    穿越异界之冒险记txt
    是根据网络游戏《赛尔号》改编而成的游戏小说,讲的是一个人类女主角在一次偶然间穿越到了赛尔飞船,一开始只是抱着玩的心态,后来渐渐地与异界的各位成为了朋友,开始了异界冒险。随着后来几位同样从人类世界穿越过来的朋友的到来,她们一起作战,一次又一次的粉碎了邪恶势力的阴谋当最终宇宙和平时,她们是否能…
  • 赛尔号精灵文虚空主宰
    赛尔号虚空邪灵
    震彻寰宇的秩序之战结束了,但赛尔号宇宙中依然暗藏玄机;陨星议会和元素法师意外召唤出的虚空之力,使得一场战争的结束演变为另一场战争的开始,这将......
  • 赛尔号—永恒之光
    小说《赛尔号—永恒之光》TXT下载
    『玖希文社』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希『芳凌玥华』猿啼无声磬枫玥,忆昔风凌镜芳华〖雪下羽秘境〗这是一个属于机械的纪元,机械的领军者大举抓捕王者精......
  • 总裁的温柔陷阱
    温柔陷阱总裁囚爱下载
    雷诺,凡尔斯家族的继承人,势力扩及黑白两道,怎么都没想过有一天会栽在这女人手上,明明他才是老大,可叫她往左她往右;要她坐着她站着,还敢耍性子,动不动就来一次绝食抗议!看着她不算漂亮的脸蛋,没有前凸后翘的身材,可他每看一次,就想抱一次;每抱一次,就想把她拆吃入腹
  • 赛尔号之精灵王耀史
    赛尔号精灵王cp小说
    本作品讲述位于赛尔宇宙中的王者圣域的精灵王们所发生的事情,这是有关精灵王们荣耀的历史,他们将会迎来怎样的变化?又会有什么样的新成员加入到他们......
  • 赛尔号之秩序重铸
    【雪薇】:魂帝和无烬魂王大人他们去对付那些混沌精灵去了,蚀骨冰姬和幽冥魅影也不在……【雪薇】:好无聊
    『玖希文社』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希混沌系精灵王突然觉醒,秩序瞬间支离破碎。宇宙面临混沌危机,各大星系岌岌可危。唯一能抵御和剥离混沌的精灵学者......
  • 赛尔号之时空传奇
    赛尔号4圣魔之战
    维护时空的圣女因力量强大而被黑暗势力觊觎被灭了全族,年仅16的圣女认识了战神联盟的各位,并和他们成为了朋友。他们一起保护宇宙,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事呢?
  • 赛尔号之梦幻纪元
    赛尔号之梦幻纪元 小说
    赛尔号之梦幻纪元第二季强势开启!风岚之湾的海之少年竟有如此身世?沉寂500年的邪神之棺被掀开,其下究竟潜藏着什么秘密?邪神残肢遍布宇宙,传说拥有之人能够化为新的邪神?然而,获得了邪神力量同时,灵魂,也会受到神秘力量的支配蛰伏在深渊之中觉醒的怪物,噬生绝灵的灭亡之危,凝聚元辰之力,混沌之蛹破…
  • 恶魔亲亲别伤我
    小说《恶魔亲亲别伤我》TXT百度云
    《恶魔亲亲别伤我》完结 作者:夏沫桑 出版日期:2009年8月25日 【内容简介】 装酷的男人,说话又狠又绝,抱人却很温柔; 神经粗的女人,反应又慢又钝,被抱还问为什么。 罗彩妮,一个跑到纽约打工赚钱的台湾女孩, 她还养了一只叫白色的乌骨鸡当宠物,可惜, 当黑社會漂白的雷诺出现时,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