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凤栖】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
    凤栖慕容《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
    《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作者:七叶槿 简介: 害死未婚夫,臭名昭著的漪阳翁主姜梧桐一回京,就被赐婚给了病痨鬼九王爷,全城都在赌,是姜梧桐先作死呢,还是九王爷先病死? 姜梧桐淡定的问:“还有第三种选择吗?” 九王爷抱过娇妻扑上去:“有啊,王妃想要三百种姿势都没问题!” 姜梧桐怒吼:“…
  • 买一赠二:老公,你赚了!
    凤栖前脚刚进屋,灯都没来得及打开,就感觉一阵眩晕,身体被人猛地抵在了墙上。“我今晚不方便,你别这样。
    网络暴力、欺骗和背叛都没有击垮她,他的一句不爱却让她的信仰彻底没了。为了有一天能够与他比肩而立,她很努力很努力地往上爬。可最后,她却从高处坠落,跌的粉身碎骨,跟着一起死去的还有那颗爱他的心。“温峤,为了你我辜负了太多人,我卑微地祈求着你的爱,却也失去了自我。现在我要去把失去的那个自己找回来…
  • 查理九世之颖梦月缘
    小说《查理九世之颖梦月缘》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查理九世之颖梦月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妙手毒医
    妙手毒医小说
    她是凌天最受宠爱的九公主凤栖,因与五皇子大打出手,命丧黄泉。她是闻名于世的天才毒医,研毒制毒,却最终死在自己制作的毒药之下。一朝重生,她成了她,是延续伪装,还是大放异彩?阴谋阳谋,斗姐妹战群臣算诸国,看她如何玩转异世。乱世烽烟起,最爱的哥哥死于他的屠刀之下,国之将亡,她拿起利剑,是挥剑断情…
  • 五十年代娇娇女
    小说《五十年代娇娇女》TXT下载
    21世纪的隐士家族凤家,三代唯一的小公主凤栖。她一出生就天降异象,注定了一代天之娇女这一生的不平凡。看一代天之娇女如何穿越时空,利用空间大放异彩。(平行空间,纯属虚构,不喜勿喷,谢谢。)
  • 庭梧栖凤
    庭梧栖凤
    古琴老师弘庭梧与外贸公司企划职员沈凤栖因古琴结缘,两人一番浓情蜜意后却发现养了一年多的孩子是朋友哥哥林雪原的,之后彼此深爱的两人在种种阴差阳错下劳燕分飞,净身出户后的沈凤栖怀上了弘庭梧的骨肉,同样深爱沈凤栖的林雪原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无私地抚养弘庭梧的孩子并视如己出。多年后沈凤栖获得弘…
  • 凤凰蛋:腹黑上神VS大白鸟
    凤凰蛋:腹黑上神VS大白鸟
    传闻白衣凤凰英勇善战,唯独掉下忘川后记性不好,见一个忘一个。传闻白衣上神只记得长的好看的美男,见一个喜欢一个。传闻凤栖喝着酒卧在竹塌上:“咦,说的是我?我明明一千年不曾迈出栖凤山。”华莲:“上神可记得在下?”凤栖:“哦,老身记得你,你长得很好看。”华莲:“是的,你记得我,所以你爱我。”凤栖…
  • 王的惊世废柴妃
    废柴王妃的
    她是妖界尊贵公主,却祸运连连。被灭族,身消道殒,魂魄飘荡,再睁眼,啥?竟成了人类!还是废柴一个?乞颜凤栖翘翘嘴角,身怀混沌魔晶,一路猥琐发育。晋级很难?为何她觉得很轻松?玄技晦涩?她一看便懂。霸行人界,扫荡妖界,震惊神界,凤栖仰天大笑,好不得意。路人提醒之,还有魔界。凤栖一颤,魔界?好像是…
  • 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
    长安城西郊官道。“姐,你有没有觉得,这马车的速度,有点儿不正常?”姜沉木脸sè泛白,紧紧的抓住了姜梧桐
    害死未婚夫,臭名昭著的漪阳翁主姜梧桐一回京,就被赐婚给了病痨鬼九王爷,全城都在赌,是姜梧桐先作死呢,还是九王爷先病死?姜梧桐淡定的问:“还有第三种选择吗?”九王爷抱过娇妻扑上去:“有啊,王妃想要三百种姿势都没问题!”姜梧桐怒吼:“我说的是选择!不是姿势!”某腹黑王爷:“嗯嗯,好好,姿势由你…
  • 王爷你踩到我尾巴了
    你踩到我尾巴了小说
    某日,司辰细细端详怀里的白猫,不由叹息。单身久了,竟瞧这畜生都觉得眉清目秀,修长手指挑起白猫的小下巴:“来,给爷瞧瞧。”(手上不停搓揉)白猫不情愿的抬抬眼皮,一双异瞳分外妖娆:“喵~(你丫的才畜生,你们全家都畜生~将来,你儿子也是畜生^ω^)”——————————————————妖界一姐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