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凤秋】的小说是什么?
  • 擒妃记
    “娘的,跑的像兔子一样快,等大爷抓到她,定然让她欲仙欲死,再也挣扎不动。”“老二,别墨迹了。赶紧追上
    她是地位低贱的姨娘的女儿,却不是任人宰割的怯弱的庶女。为了自保而示弱,为了生存而爆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屠之。对敌人毫不手软,对朋友忠肝义胆。如花的笑靥掩饰着凌厉的杀伐之气,玲珑的娇躯包裹着无法忽视的耀眼光芒。妖孽的女人身边必有妖孽的男人,温柔的背后,是蚀骨沉沦还是甜蜜天堂?凰…
  • 丑女狠毒:邪王轻点爱
    唐卿凤秋《丑女狠毒:邪王轻点爱》
    《丑女狠毒:邪王轻点爱》作者:逍遥漠 简介: 临死前才知道,温柔的丈夫,可爱的妹妹,慈爱的父母,全部都是一场骗局。却不想做了五十年孤魂野鬼,学尽了阴私手段之后,再睁眼,竟重回十六岁!继母阴毒,父亲伪善,妹妹虚情假意,竹马包藏祸心?全部拉出去剐了装坛!什么?你说胖子也有春天?不,她只想静…
  • 天下第一女师
    男主女主是凤英,凤墨,拓跋的小说是什么
    东阳三零年,自百年前协议的三国之下,天下太平。拓拔也迎来了史上的第一盛世,因象征着至高福泽的菩提灯忽然间亮了,而引发了后续一系列的纷争拓跋国,以谋略风行天下,当凤英自迷雾中惊醒过来,已然是回首百年身了卦语的显像,神秘的推演,似已都成了定居。紫薇星,红鸾星,破军星,七杀星星宿一一而现,天下大…
  • 小乞丐修仙记
    欧阳寒凤秋《小乞丐修仙记》
    晋江VIP20220728完结 总书评数:3598当前被收藏数:3874 被赶出凤家门的那天,是百年一遇的大雪天。 一无所有的凤秋光着脚踩在积雪上,呼啸的寒风将她的脸吹出皲裂。 她低头穿上老乞丐扔给她的草鞋。 草鞋有些大,破破烂烂,却能抵御风寒。 她仰头看着老乞丐,他说,不当二小姐,以后当…
  • 兽世团宠:嫁部落首领后我多胎了
    小说《shòu世团宠:嫁部落首领后我多胎了》TXT百度云
    【1v1、双洁、双强、甜宠、团宠、马甲,性格百变的凤凰族雌崽舒桐+性格强悍,能力超强的银狼族逃生的少主】做了三十年“阿飘”的舒桐得了上天的补偿,成为被同族雌性嫉妒推下水的团宠崽崽。自此一边享受多重的爱,一边虐渣。谁知,天降厄运。万兽城要上贡刚刚成年的雌性,为了摆脱生崽就死亡的命运。舒桐心中…
  • 洪荒之无极圣帝(风吹)
    小说《洪荒之无极圣帝(风吹)》TXT百度云
    作者:风吹水荡末法时代的谢钱,穿越到了洪荒,成为人巫之身且看他如何在残酷的洪荒世界安身立命,如何以蝼蚁之身走出一条自己的康庄大道,如何在尔虞我诈的天庭之中,屹立在权力的巅峰。第一章紫霄神雷时空黑洞第二章灵魂谢钱是Z国G省D市D镇D工业园内一名普通的员工,在这里他从初出校园的四有青年(有理想…
  • 斗罗大陆之飞雷神
    天斗大陆之雷神之影txt下载
    一个三世为人的穿越者,在斗罗大陆的世界里运用魂力钻研出了火影世界的忍术。当这本毫不相关的两者碰撞,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 小乞丐修仙记
    小时候是乞丐修仙
    被赶出凤家门的那天,是百年一遇的大雪天。一无所有的凤秋光着脚踩在积雪上,呼啸的寒风将她的脸吹出皲裂。她低头穿上老乞丐扔给她的草鞋。草鞋有些大,破破烂烂,却能抵御风寒。她仰头看着老乞丐,他说,不当二小姐,以后当乞丐。当个小乞丐,快乐似神仙。.全文。新文《这个剑我一定要贩》,8月开文,求收藏~…
  • 洪荒之无极圣帝
    洪荒之无极圣帝小说免费
    末法时代的谢钱,穿越到了洪荒,成为人巫之身且看他如何在残酷的洪荒世界安身立命,如何以蝼蚁之身走出一条自己的康庄大道,如何在尔虞我诈的天庭之中,屹立在权力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无极圣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之无极圣帝
    帝俊鸿钧《洪荒之无极圣帝》
    《洪荒之无极圣帝》全集 作者:风吹水荡 末法时代的谢钱,穿越到了洪荒,成为人巫之身且看他如何在残酷的洪荒世界安身立命,如 何以蝼蚁之身走出一条自己的康庄大道,如何在尔虞我诈的天庭之中,屹立在权力的巅峰。 第一章紫霄神雷时空黑洞第二章灵魂 谢钱是Z国G省D市D镇D工业园内一名普通的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