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凤缇】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惊梦:我在旧时光里遗忘你
    小说《民国惊梦:我在旧时光里遗忘你》TXT百度云
    婉约江南,从来都是画舫成舟,青黛如烟。江南的宛崃,他和她惊天动地的相识。他以为这一切都是美好的缘分,却不知是她的精心布局。白天,她是城市里最美的天使;夜晚,她化作霓虹灯下最绚烂夺目的那一朵红霞。新婚之夜,衣香鬓影,美人如斯,她却要在这一刻将他打入地狱十年有多久,他用了十年去拼搏,她用了十年…
  • 帝宫欢:第一皇妃(全集)
    帝宫欢第一皇妃下载
    她是天朝贵族不屑一顾的罪臣之女,寄人篱下,卑微如泥。他是皇朝宗室位高权重的亲王,尊贵无双,宛如神祗。他却将她立为正妃,百般恩宠。几番生死相许,她情根深种,他却执意将她休弃下堂怎样的恨?让一个女子..
  • 帝宫欢:第一毒后
    楚荞诸葛无尘《帝宫欢:第一毒后》
    芙蓉帐暖,一夜情浓,她竟不知他是谁。 大婚之日,世人传言不近女色的神秘亲王从天而降,仿若神祗谪仙,缓缓走到她面前, “做了本王的女人,你还想嫁给谁?” “我不认识你!”她避如蛇蝎,决然否认。 “不认识?”他笑,温柔而残忍,“两个月前,你还在本王在身下夜夜承欢,如今肚子 里还有着本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