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凤语】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少他追妻又失败了
    小说《帝少他追妻又失败了》TXT百度云
    【1v1,男主女主势均力敌,互宠甜文无虐】她,是凤家无能草包的大小姐,貌丑无盐,花痴成性,因在晚宴上被妹妹设计得罪了联姻对象而被凤家流放到了偏远小城由旁支扶养,不堪受辱自杀身亡。她,顶级豪门最年轻的家主,手腕通天,杀伐果断,身手一流,医毒双绝,带领家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第一世家,却在家族庆功…
  • 王爷您失宠了
    医妃凶猛王爷你失宠了
    因她天生丑陋,庶妹便陷害她,踩着她的肩膀,嫁给了她的太子未婚夫。大婚当日,更是心肠歹毒,要将她塞给粗鲁村夫!特工军医一朝重生,打脸白莲庶妹和恶毒主母,却被一纸诏书,嫁给残疾邪王!从此搅得这乱世满城风雨!
  • 许你繁华
    你许我繁华共享
    师父,人人都说你恶毒,可是十年前是你救了我,给了我一切,给了我温暖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师父,爱我可好
  • 洞主夫君要定你
    洞主夫君要定你txt
    作者:阮浠雨【】第一章:遇上大贵人苏晓琪,悲催女一枚。爱残颚疈平日里在学校受尽欺凌,爸爸跟不要脸的女人跑了,妈妈被活活的气死。从此她暗暗下誓:待我辉煌之日,定是灭害我的狗之时。她在学校不吸烟、不喝酒、不早恋,整个一三好乖乖女,今天竟然被老班勒令退学,不就是嫌她交不起学费么,苏晓琪仰天长啸,…
  • [修仙]洞主夫君要定你 完结+番外
    苏晓琪慕嫣《[修仙]洞主夫君要定你 完结+番外》
    [洞主夫君要定你/阮浠雨著] 书籍介绍: 她偶遇高人,幸得指引,来到曙光圣境修仙。 再偶然得到修仙绝学《水心诀》,更是没想到她竟然拥有灵根之首的水心灵根。 祸福相随,致使她卷入了修仙三界的追杀。 两个她在乎的男人,相继为保护她惨遭杀害。 或是她命不该绝,得一女子相救,继而随之来到了邪府…
  • 叶家小狐
    小熙菲菲《叶家小狐》
    《叶家小狐》完结 作者:伊雪离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高高的山,它总是被厚厚的白雪覆盖着,住在山角下的人们被冷酷的白雪阻挡在山的背面,因此,他们看不到山的另一面是怎样的花香鸟语,丛林茂盛。
  • 邪王追妻:梦里相思太妖娆
    男主女主是凤曦月,凤曦,宋风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世界顶尖的杀手,一朝穿越,却沦为被人嫌弃的废材。被人虐待致死,还被嫌弃晦气!好,我会让你们知道,到底谁才是废材,到底到底什么才叫晦气!某腹黑男笑得一脸得意:“本王的丫头可解气了?是不是该...嗯?”“你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某女装傻。某男欺身而上:“丫头不懂,来,本王教你。”“唔..…
  • 魔帝盛宠之废柴嫡女
  • 邪王盛宠小狂妃
    邪王盛宠小王妃
    她是集三千宠爱的少女天才,楚京城最尊贵的丹郡主。倾尽所有助他登上皇位,换来却是毒酒白绫,胎死腹中。她所做的一切,在女主眼里不过是一场天大笑话。凤凰泣血,欲火重生。炮灰女配睁开眼,风华毕露,艳惊天下。女主想成为天下第一美人?成就天下第一富商?打造天下第一帝国?她抢她小弟,毁掉机缘,灭她神兽,…
  • 冥尊绝宠:神女的萌夫
    女尊绝世宠夫txt
    她本是21世纪的老大,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扮猪吃虎她的强项,风华绝代她的标签。却因一个莫须有的罪名而遭他人嫉妒,被世界前5大国下封杀令儿陨落。穿越成云天大陆无人不知空有倾城皮囊的废材小姐。驭万兽,修神诀,炼灵气,看她如何在这个大陆掀起不平凡的风浪,与心爱之人共普生世双人的绝美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