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刘东明】的小说是什么?
  • 武阳风云
    武阳风云
    一万多年前,罗泰世界原本晴朗的天空,忽然裂开了一道巨大的口子,一块巨大的大6从天而降,将原来的罗泰大6被撞得四分五裂,从此五分天下,被后人称为五洲世界!且看一个每天对着太阳修炼,一个喜欢钓鱼,热爱美食少年,如何修炼!如何站在武道之巅刘东明甩了甩袖子,傲然的说道:“呵呵,本少爷什么都没有,就…
  • 民国血时代
    民国时代的小说
    这是一个精彩的时代也是一个悲哀的时代这里英雄云集豪杰辈出这里也饿殍遍地人命如草当然,这也是一个星光灿烂的时代因为在这里一颗颗星耀横空出世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演绎着属于他们的故事。而我们的主角恰好,刚刚开始...........
  • 民国烟火
    民国烟火
    民国唯一官方群855658080欢迎光临这是一个艰难的时代也是一个奋进的时代在这里有美人如玉也有英雄含泪更有艰难和求存这是一段江湖人的故事,也是一个国仇家恨的故事!写书不易,希望大家支持鼓励,老鲨鱼拜上!
  • 天书天下
    五年,五十年,乃至上百年,这些对于如此的一个国家而言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一个古老的国度普罗米修斯,一
    流星夜,我独自爬上山,许了一个愿望。随之当天夜晚,一块陨石坠落,整个村子七百多口人一夜之间全都消失了;清晨,我却在村尾的石棺中醒来。从石棺里爬出来,才发现······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书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书天下最…
  • 不败天君
    男主女主是林浩,李玲儿,刘东明的小说是什么
    一名原是修炼奇才的少年,因得罪了本家兄弟,丹田被废,从此受尽凌辱。一名从天而降的仙人带着远古至宝灵骨,在机缘巧合下,两人见面了!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 风流少帅
    少帅风流宋雪
    周冲觉得自己是个正人君子,可是他一见到美丽女人脑袋里就会有气流旋转,忍不住想要去推倒推倒一个还想推第二个,总之就没完没了。推倒女人之后,他居然发现自己发生了变异,什么透视眼、夜视眼、读心术全出来了。他不想惹事,却总有人送上门来给他教训。他不想赚钱,数之不尽的钱财却像是长了翅膀似的向他飞来。…
  • 绝地求生之空投成神
    绝地求生之空投成神txt免费下载
    得到系统后,九佰惊奇的发现自己的空投和别人的空投不太一样!压枪天赋!乐器精通!格斗天赋!体质增强!一百万现金!黑科技外挂!柯尼塞格跑车!还有修炼功法和异能!没办法,走上人生巅峰就从捡空投开始吧!喂!你!让开!空投是我的!...
  • 妙手灵医
    妙手庸医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身世坎坷、拥有神奇能力的穷小子杨奇,开了一家“名流医护所”,专治各种疑难绝症,有起死回生、延年益寿之奇效,被社会名流、明星巨贾尊称为无所不能的“杨真人”某当红女星:“杨真人,我身材发胖、皮肤起皱了,您给我治治吧!”杨奇:“没问题,你每天来我这里按摩一次,一个月后,包你恢复魔鬼身材、消掉所有…
  • 朕不想当影帝
    小说《朕不想当影帝》TXT百度云
    朕就算是饿死,也不会留在你们这里当影帝的。大明朝皇帝朱允炆穿越现代,绑定亏钱系统,亏不完就不允许回家。从投资电影开始,《泰囧》《流浪地球》《长津湖》“朕真的很想亏钱。”“亏完钱,朕才能回到大明朝。”“朕必须要回去,朕要和四叔死磕到底!”“大明,不能没有朕!”为什么就不能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
  • 我被困在了五千年之后
    男主女主是林轩,韩雅雯,杨晓菲的小说是什么
    五千年之后会是什么样子的,林轩从来就没想过,可等他穿越到了那里之后才明白,这简直是就是地狱啊!未来人从来不吃饭,竟然只喝营养液!未来人从来不娱乐,竟然只会认真学习!未来人从来不运动,竟然拿跑步当危险运动!林轩真是受够了,这种无聊透顶的生活,他要改变这一切!从此以后,整个世界开始变得丰富多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