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刘二姐】的小说是什么?
  • 超能农民工
    超能农民工txt下载
    回乡民工偶得太平道书,收鬼魂,修公路,办果木种植园,开养鸡场,开野味馆,开荒山建温泉会所,能发家会致富,带领乡亲们走上富贵路。食病鬼吞噬病气,招财鬼财源广进,长寿鬼延延益寿,美容鬼把肥婆变měinǚ,断头鬼吓人,捣蛋鬼捣蛋,好运鬼步步高升,吝啬鬼雁过拔毛。宝塔镇群鬼,群鬼为我用,没有做不到…
  • 史上最悲打工仔
    男主女主是林峰,刘云,王华胜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个早起晚睡,每天累成狗的打工仔,林峰认为自己已经够悲催了。可是当那一天,他在路上捡了一个老式游戏机之后,他才觉得之前的生活是如此的幸福!工人、农民、律师、商人、政客甚至于媒婆······每天一种工作,必须是做到完美的一百分,否则就只能无限循环。这是智能与智慧的博弈,这是一场关于神与造…
  • 随身空间之悠闲农家作者:猪头的老公(起点大封推vip2015-05-05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随身空间之悠闲农家作者:猪头的老公起点大封推VIP20150505完结总点击:302950总推荐:35102014121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
  • 随身空间之悠闲农家 完结+番外
    小说《随身空间之悠闲农家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随身空间之悠闲农家 作者:猪头的老公 一朝穿越,几亩薄田,破房一间, 没关系看现代打工小超人如何在女尊的世界里创下盛世田园, 什么竟然还有金手指 第一章 更新时间201473123:14:49字数:4134 “呜呜三娘,醒醒呜呜我的三娘,别丢下母父,你要出了什么事,母父也不活…
  • 随身空间之悠闲农家
    随身空间悠闲农女
    一朝穿越,几亩薄田,破房一间,没关系看现代打工小超人如何在女尊的世界里创下盛世田园,什么竟然还有金手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道之劫
    小说《道之劫》TXT下载
    作为一名号称打过官军、抢过富商、骂过天子、喝过花酒的职业悍匪,怎么会害怕这波澜壮阔的人生。
  • 絮道
    小说《絮道》TXT百度云
    光明,滋生黑暗!笑声,掩盖痛苦!疯狂,对立沉默!絮叨,其实絮道!世界没有公平可言,法律不过是钱权统治弱者的工具?如果是你选择活得生如夏花,或是选择死得痛痛快快?其实,我只想当一名善良的人,安安静静的作一名美男子。PS1:本文三观不正而且很污,请正义人士绕行!PS2:本文很黄很暴力很传奇,请…
  • 君权与倾城
    君权与倾城
    他苦尽心机,一生为百姓谋利,最后成了世人口中的奸臣。
  • 毒妇
    小说《毒妇》TXT百度云
    一个农女当继室能走到哪一步?五儿手中握着了俞家全部的产业。一个继室被虐待能如何?五儿亲手报了仇,还叫人查不出来。可是,案件偏偏又叫宋泽直翻了出来。宋泽直是谁?新科的二甲第一名,新任的永祥县县令。宋泽直能干什么?劝农劝学修堤坝,抓住了俞丰案的凶手。但却,这两人的较量却是谁奈何了谁?@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