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刘仁礼】的小说是什么?
  • 大良医
    小说《大良医》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728完结 急诊医生周恒,魂穿古代。 标配的白胡子老爷爷在哪儿呢?图书馆呢?戒指空间和备品仓库呢? 开局连条狗都没有,还瞬间背了一身债怎么玩儿? “等等休要动手,欠债我还,莫不如我们先找些吃食,吃饱了再想办法,你看如何?” 伸手摸摸额头巨大的包,周恒愤愤然。 “什么鬼东…
  • 大良医
    大良医无弹窗
    新书《大唐捉妖司》已发,喜欢的书友可以去看看。死牢中,法医周泽苏醒过来,发现生命进入最后六个时辰的倒计时。看着前任留下的信,他才知道,这是一个魑魅魍魉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他不想死,只想活下去,可自从看到作恶之人肩头的心鬼,周泽渐渐有了新的想法......——————————急诊医生周恒,魂穿…
  • 变身之葵花真诀
    变身葵花真诀
    急诊医生周恒,魂穿古代。标配的白胡子老爷爷在哪儿呢?图书馆呢?器和备品仓库呢?开局连条狗都没有,还瞬间背了一身债......怎么玩儿?“等等休要动手,欠债我还,莫不如我们先找些吃食,吃饱了再想办法,你看如何?”伸手摸摸额头巨大的包,周恒愤愤然。“什么鬼东西砸的我?难道是那......急救箱…
  • 覆清
    小说《覆清》TXT百度云
    西元1893年;干支纪年:癸巳年;年号纪年:清光绪19年一年后,甲午战争爆发。七年后,八国联军侵华。十一年后,日俄战争开始。李汉关只想抱着自己的女神、守护着自己的家人安生过日子。无奈土匪、贪官、日本人、俄国人、拳民、革命党轮番骚扰&nbs...
  • 杂生
    小说《杂生》TXT百度云
    大风泱泱,大潮滂滂。第四次工业革命虚拟时代正式来临,以现实世界为蓝本,集古往今来之大成,联合各大强国为策源地开发的全民游戏《征服》一经降世,万人空巷,风靡全球,号称人类历史上第二世界。现实中无名小卒常德化名“无常人”倾其所有投入游戏,开启第二人生,艰难求存,百折不回,从而扶摇直上九万里,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