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刘子默】的小说是什么?
  • 鬼卜阴阳
    阴阳卜算类小说
    我为鬼卜师,晓阴阳,知天道。人们称我为鬼,世间不容我,欲杀我兄,欲灭我妻,欲让我魂飞湮灭。我行走在世界的边缘,脚踩阴阳两界。我言:为人若不能护兄,护妻,护己,那我便为鬼。————刘子默天道十二劫,劫后九重天。且看一个懵懂的少年,在这纷乱的尘世挣扎,最终蜕变为一个让人胆寒的厉鬼...ps:和…
  • 捡个蛇王当爱人
    小说《捡个蛇王当爱人》TXT下载
    看他受伤出于好心将它捡回家,为它包扎伤口。结果它一睁开眼,看着他漂亮的墨绿蛇眼,兴奋的叫着它大家伙,夸赞它蛇眼像宝石一样。然而那蛇非常不爽的开口“叫谁大家伙,你这个笨蛋。”嘎?为什么他是蛇却会说话呢?火胤国?那是哪个国家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捡个蛇王当爱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捡个蛇王当爱人
    小说《捡个蛇王当爱人》TXT百度云
    【书名】捡个蛇王当爱人 【作者】青狐面具 【简介】他见它受伤,出于好心将它捡回家,为它包扎伤口。 然而它才刚苏醒,他便盯着它墨绿的蛇眼兴奋的叫着它大家伙,夸赞它的蛇眼像颗宝石。 但那蛇却非常不爽的说“叫谁大家伙,你这个笨蛋!” 嘎?为什么他是蛇却会说话呢? 火胤国?那是哪个国家啊? …
  • 万界生成降临系统
    小说《万界生成降临系统》TXT百度云
    【大道书友QQ群:569287757】21世纪的富家公子姜商,血脉传承据说是来自商周时期的姜子牙,后来厄运降临,其父母出车祸双亡、百亿家产被骗、欠下巨额外债,这其中是否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呢?幸好姜商被一款可以降临万界的系统认主,进入了他的第一个位面之旅,修习炼气术,凝炼出本命物~封神榜…
  • 宇宙是个大骗局
    男主女主是石中天,云非,阿祖的小说是什么
    石中天拿着一本《葵花宝典》,欲哭无泪,他现在是高武参赛注册选手,却练着阉割版的古武术特别是美女告诉他,不能练高武。高武是个大骗局可石中天眼见高武大能,一拳打爆星球,他却只能打爆西瓜肿么办肿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