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刘鸿】的小说是什么?
  • 影视剧位面客户端
    刘鸿吕燕《影视剧位面客户端》
    地球青年刘鸿穿越平行时空,然而此方世界都跟他原来的世界一模一样,让他一度以为自己只是南柯一梦,直到三年后得到金手指穿越其他世界回来后才发现。小学同学:老同学,我跟你摊牌了,其实我是个隐士高人,要不要跟着我混?第二天刘鸿看着网上的一个直播视频一脸茫然视频里面是警方的逮捕行动,只见一个跟他小学…
  • 铁血洪流
    铁血洪流
    为爱人犯下重罪的刘鸿一心求死,却被卷入了惊天阴谋之中。背弃了职责与荣誉的他在仇恨的烈焰中化身成恶魔!为了生存,为了信念,为了荣誉,为了爱与真诚从军人到囚徒,从深海到高天,从铁血连到洪流军恶魔,永远都不会承认自己是失败者!
  • 扛着AK闯大明
    拿着ak闯大明 小说
    崇祯十七年春,闯军围困北京城,延续两百七十余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当是时,北有满清多尔衮,南有黄虎张献忠,西有闯王李自成,东有海盗郑芝龙,值此危难之际,医科大学的大三学生刘鸿渐魂穿到一个破落的士族家庭,靠着一百把AKM,拳打内贼东林党,脚踢北蛮多尔衮,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怀揣着…
  • 新汉灵帝传
    三国之汉灵帝新传 下载
    在东汉末年,穿越当一个小兵再建王朝会比当皇帝重振朝刚来得容易。谁也不愿意附到这在33年皇帝生涯中,见过无数英雄,尝遍天下美女的皇帝身上。后宫三千佳丽,裸游馆中五万少女。“牛顿,你真聪明,来跟我学习大汉力学三大定律。”“孟德尔,大汉早就从‘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中得出遗传学说了。”“爱因斯坦,…
  • 我在怪物直播间里开挂
    小说《我在怪物直播间里开挂》TXT百度云
    身为磕瓜群众的刘鸿,竟然被传送到了怪物世界里。在这里,人命如草芥,我们是食物,是他们晋升的灵丹妙药。就在这绝望的时刻,刘鸿激活了物理外挂,攻击力不够就堆攻击力,防御力不够就堆防御力。威力越强越明主、射程越远越自由、口径越大越正义、装甲越厚越人权、射速越快越光荣。系统:“您好,二手便宜载具有…
  • 老子是癞蛤蟆
    老子是癞蛤蟆txt全文免费下载
    【部落热帖】:年前因为一张敬业福,姐姐和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他,经历坎坷,求爱辛酸。他,被欺欲哭,终将反抗。曾经的青涩少年,多年后他们有的洗心革面,有的牢底坐穿,有的亡命天涯,四海为家,有的飞黄腾达,风光无限他们也曾梦想成为王者,可最终还是堕落成为落寞这里没有金手指,没有光环,有的只是一双铁…
  • 重生我要做大企业家
  • 青春有罪
    青春有罪
    直播:爸爸伤害了疼爱我的邻家姐姐后被抓入狱,从此我却和她纠缠不清搜索关注袈裟的新浪微博:俗人袈裟关注送好礼!【一个真实的杜撰,一个杜撰的真实】
  • 悠闲生活录
    生活悠闲 容易生病
    没事种点水果蔬菜,没事养点鸡鸭鱼苗,没事修修道法方术,再没事就兑换些高科技来玩玩。
  • 史上最强进化
    史上进化天道
    distory病毒爆发,大部分人类变成丧尸,而罗洪和极少数人成了超级战士,延续着人类的火种。随着时间的脚步,一些诡异的事情随之被揭露,这里有被人隐藏的飞碟残骸,有‘仙人’留下的旷古书籍,甚至,罗洪遇到了亿万年前还会说话的头骨似乎这是个神话故事,但,一切并不是这么简单罗洪如何完成最强进化,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