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剑鼎】的小说是什么?
  • 狂傲战神
    狂傲战神全文
    资质平庸的少年,获得机缘造化,自此脚踏天骄,醉卧美人。这一生为了不留遗憾,尽管双手沾满了鲜血,也改变不了变强的信仰。长刀高举,谁愿陪我再战巅峰?
  • 体尊
    紫韵丹辰《体尊》
    《体尊》全集 作者:汉隶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欢迎加QQ群:281250755参与讨论 在道术与罡气的五行世界,我坚信,肉体才是一切力量之源! 作品相关体尊修为设定一览 中枢界的修为: 修为设定:罡气“悟罡、罡气、罡师、罡体、罡婴、劫罡、罡王【都分天地玄黄四个层次…
  • 修神至尊(流水)
    修神至尊 小乔流水
    作者:小乔流水他,到底是巫神转世,还是妖仙后裔?他,运气逆天,逢赌必赢。他,命运坎坷,被天所妒。他,玉树临风,英俊倜傥,但凡自认为能配得上他的女子,无一不被他吸引得芳心失守。他,逍遥自在,不受任何拘束,敢挑战一切强者,为朋友,为尊严,敢于天争,敢逆苍穹!第一章天赋异禀交州,禹城。这是一个偏…
  • 灵币大陆
  • 体尊
    体尊txt全文免费下载
    资质平庸的少年雷罡,为了追赶哥哥的步伐,独辟蹊径走上了另类的修仙之路。他不断强化的肉体,没有终极,雷罡得到《五行体修》,开始追求肉体和力量的极致。他说:“在道术与罡气的五行世界,我坚信,肉体才是一切力量之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