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勋烈】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粉丝:金牌经纪人
    超级粉丝:金牌经纪人
    年少粉丝懵懂归来,变身金牌经纪人,不料却撞上了某只巨星。“天王,温小姐和媒体撕逼了”“帮她一起撕。”“天王,温小姐和人打起来了。”“帮她打。”“天王,温小姐和手下的艺人表白了。”“帮她表白,不对,哎呀我去,老子要封杀那个和我抢媳妇的。”
  • 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
    男主女主是风凌,勋烈,韩芸的小说是什么
    【一对一,无虐深宠,文风轻松】她是威武不屈武艺高强的古代女将军。她是惨遭艺人背叛公司破产的现代经纪人。再次睁眼,她成了她。挖掘戏子打造剧本训练艺人,女将军招兵买马奋战娱乐圈。当男强遇到女强,当高门碰上权贵,当无害小白兔变身腹黑大灰狼。初次见面,他血如泉涌,她英雄救美,再次见面,她雷厉风行,…
  • 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作者:采蘑菇的熊(潇湘vip2014-10-15正文完结)
    小说《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作者:采蘑菇的熊(潇湘vip2014-10-15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作者:采蘑菇的熊潇湘VIP20141015完结已有74585人读过此书,已有2188人收藏了此书。书籍介绍:【一对一,无虐深宠,文风轻松】她是威武不屈武艺高强的古代女将军。她是惨遭艺人背叛公司破…
  • 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作者:采蘑菇的熊
    小说《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作者:采蘑菇的熊》TXT百度云
    《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作者:采蘑菇的熊潇湘VIP20141015完结已有74585人读过此书,已有2188人收藏了此书。书籍介绍:【一对一,无虐深宠,文风轻松】她是威武不屈武艺高强的古代女将军。她是惨遭艺人背叛公司破产的现代经纪人。再次睁眼,她成了她。挖掘戏子打造剧本训练艺人,女将军招兵…
  • 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
    风凌韩芸《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
    《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作者:采蘑菇的熊 潇湘VIP20141015完结 已有74585人读过此书,已有2188人收藏了此书。 书籍介绍: 【一对一,无虐深宠,文风轻松】 她是威武不屈武艺高强的古代女将军。 她是惨遭艺人背叛公司破产的现代经纪人。 再次睁眼,她成了她。 挖掘戏子打造剧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