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北克】的小说是什么?
  • 秦起美洲之622年
    小说《秦起美洲之622年》TXT下载
    ()()公元7世纪,当莫辛干步枪在西伯利亚驱逐着俄罗斯人;当水箱坦克碾压着条顿骑士时,中州大唐帝国长安城,在无数镁粉照相机的闪烁中,秦唐两国最高元首,秦争和李世民在世人的见证下,共同签订《永世兄弟盟约》
  • 三国新霸主
    三国新霸主
    太古魔主与诸神大战,不幸战败后,使用无上法力,化自身为千万真灵,藏于千万年之后的三国世界里。胸怀远大梦想的屌丝:苏秦,在一款虚拟三国游戏中,偶遇一名自称通天圣魔的npc,在这名npc,通天圣魔的引导下,苏秦误入真正的三国世界,化身魔神吕布,在三国世界里,收三尸,降心魔,集三魂,融六魄,重塑…
  • 海贼金凤大将
    海贼王金手大将
    罗恩穿越到了海贼世界,获得了恶魔果实鸟鸟果实金凤凰形态的能力。从此海军之中多了一个不可一世的大将。“不好了。不好了。”卡塔库栗一脸慌张。“怎么了?”“金凤来了。”“如果是他的话,我也不是对手,我们跑吧!”夏洛特玲玲一脸慌张。“大哥救我,这个人太恐怖了。”烬很绝望的说道。“那,也是我很惧怕的…
  • 骨头在说话
    丑话说在前头
    作者:凯丝·莱克斯译者:简伊玲一我推翻了先前的想法,不再认为这个男人是自我引爆而死。现在我正在把这个男人拼凑起来。在我面前有两块头盖骨,已黏好胶水,正插在装满沙子的不锈铜盆中等待风干。光靠这些骨头就足以判定死者身分,这样验尸陪审团就轻松多了。时间是1994年6月2日,星期四的傍晚。我在等待…
  • 骨头在说话DEJA DEAD
    克劳得尔莱恩《骨头在说话DEJA DEAD》
    骨头在说话DEJADEAD作者:凯丝·莱克斯翻译:简伊玲 这次案件里的女性死者触动了我,从尸体上我感受到她们的恐惧、痛苦和无助。愤怒和被侮辱的感觉包围着我,唯有挖出那禽兽,让他付出应有的代价,我才能稍稍舒解
  • 听,骨头在说话
    听,骨头在说话
    《听,骨头在说话》作者:凯丝.莱克斯一我推翻了先前的想法,不再认为这个男人是自我引爆而死。现在我正在把这个男人拼凑起来。在我面前有两块头盖骨,已黏好胶水,正插在装满沙子的不锈铜盆中等待风干。光靠这些骨头就足以判定死者身分,这样验尸陪审团就轻松多了。时间是1994年6月2日,星期四的傍晚。我…
  • 梦醒加拿大
    小说《梦醒加拿大》TXT百度云
    本作品是作者在加拿大的亲身经历,涉及新移民在异国的酸甜苦辣。通过租房,买生意,学语言,学开车,工作,买房子等生活情景,全方位反映了加拿大的真实生活,以及作者自己的感受和思考。
  • 山海吟
    小说《山海吟》TXT下载
    他无来处,亦无归处,眸凝冰霜,心落风雪。当得知一生只是应时而生的棋子,是否还要肩负起天地重任?他十五成剑术,二十动天下,仗剑走马,青衫风流。一招《剑开青莲》,豪言要成就三百年来天地剑仙!她因海而生,为海而死,天星花海,宿命重逢。那个御海而行的女子呵,最终成了飘落在谁记忆里的杏花...山鬼在…
  • 是恶魔也是救赎
    小说《是恶魔也是救赎》TXT百度云
    「伴君行千里,暮夏晨冬,春江秋月共今朝。」【君行文社】恶魔与天使是共存于人世间的神,只不过恶魔善于诅咒,天使善于还愿。他们本不该有任何交集,......
  • [羽生结弦]神启录
    00日本的冬天是冷的。虽然地处温带季风气候区,可局部气候却具有海洋xìng特征,导致整个日本都是终年温和的
    运动员×运动员青梅竹马成长向,致力于复刻吾神十余年竞技花滑统治历程“你是神迹,是天赐,是不可复刻的奇迹”“你是花滑最宠爱的孩子”“百年一见的紫薇星”现实向AU,青梅竹马设定,陪伴向(lof同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