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北宫俊】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淡定的王妃
    穿越之冷淡王妃微盘
    做了妈妈的林清白穿越了,却穿到了一个骄横跋扈,心狠手辣的女人身上,关键是她目不识丁,毫无才艺。林清白不想穿越的,可怎么办呢"
  • 残王追妻:独宠腹黑替身妃
    小说《残王追妻:独宠腹黑替身妃》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威逼代替刁蛮公主嫁给传闻中的身残志坚的战神残王,双腿残疾?我不介意。不能人、道?偶买噶不会吧!威逼之下将自己的幸福出卖了。当红盖头被挑开时,不由自主的赞美道:“你长的真好看!”可惜啊,这王爷夫君太高冷了。直到某日被某高冷土豪夫君吃干抹净后,才发现高冷夫君不仅杠杠的,还窝藏着一颗邪魅…
  • 命中注定:你是我的妃
    小说《命中注定:你是我的妃》TXT下载
    命中注定:你是我的妃》作者:花挽照简介他的脸在不远处,邪魅地看向我,浅笑勾唇道:“我要你知道,你是我的妃!你所有痛苦的表情,只能因我而起。”若他总如这般冰冷,我便不会歉疚在他之前有一段刻骨的爱恋。但为何,他却忽然对我说下了那样的话:“我认输了,因为我无法不爱你。”那般温柔又带着淡淡的忧。或…
  • 恶魔心头宠:老婆,你好甜
    恶魔心头宠 老pó你好甜 小说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赌技高超,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天天被恶魔床咚壁咚各种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心头宠:老婆,你好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傲娇竹马又撒糖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