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北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嫡妃飒爆了
    小说《神医嫡妃飒爆了》TXT百度云
    大婚之日,丑妃嫡女靖云蒻被陷害与外男有染,被镇国将军墨王知道,差点被掐死,只留下一封休书和奄奄一息的原主。再醒来,二十一世纪第23代药家传人靖云蒻穿越到同名同姓的原主,发誓替她血染倾城,让渣男渣女不得好死!她被渣男纠缠,当街拦婚,摇身变成云海帝都高高在上的太子妃。世人都说太子妃是个玩世不恭…
  • 竹马之野蛮青梅
    男主女主是苗苗,易童,北逸轩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篇关于青梅竹马的故事。何苗苗:不是说女追男隔成纱嘛,为什么我觉得比愚公移山还要困难。旁白:.......何苗苗:为什么我连一个追求者都没有,感觉自己的人生真的很惨败啊。旁白:要是有人敢追你,指不定他们的下场比你人生还要凄惨。恬易童:你把信给我吧,我跟她关系不错。(淡定自若)追求者:真…
  • 快穿男神: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清欢,你说的是真的吗?”“那个什么清浅看着也还好啊,真没想到私底下这么”“这年头,知人知面不知心呐
    【书友群:197016879敲门砖:二懵】陌茳:主人,你在干嘛?楚柒白眼:没看到朕在休息吗?陌茳:可是,你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楚柒:好吧好吧,你烦死了。陌茳:主人,说好的做任务呢?楚柒:等朕撩完这个男神陌茳:主人,你怎么还不开始做任务?楚柒:朕的后宫男神三千,今天要撩哪一个呢?陌茳:任!务!楚…
  • 绕梦回
    小说《绕梦回》TXT下载
    女子站在离男子不足五步之遥,只是静静的看着他“懿轩?,如果你当真不要我,我便不会再回头。”男子的呼吸停顿了一下。当女子的背影越来越模糊的时候,他突然心脏剧烈的收缩,疼痛蔓延全身,直到疼的不能呼吸,他想去抓住那个身影,正当抬起脚正想这么做的时候,然后身后却有一个声音叫住自己。“王,成大事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