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千仪】的小说是什么?
  • 异元时空录——0号,核心时空
    小说《异元时空录——0号,核心时空》TXT下载
    平行宇宙中的核心时空,异元灵者行走的天下,竟然出现了错误的漏洞。修复时空的管理员到此巡查,却意外的发现,漏洞的背后还有着更大的黑暗设定补......
  • 红尘守望
    小说《红尘守望》TXT下载
    那天中午,天气晴朗,我出差到某市一个茶城,碰巧遇到带发修行的季梦荷(本小说化名)。当时,她正在茶店打坐,我怀着强烈的好奇心轻轻推开玻璃门走了进去,茶店装修素雅,处处伴着禅意,浓郁的檀香味弥漫在整个屋子。见有客人,她从禅座起身,向我施礼并请我坐下。她一边讲述皈衣佛门的经历一边用娴熟的手法为我…
  • 嫁衣乱红
    千仪顾展延《嫁衣乱红》
    《嫁衣乱红》全本 作者:一川浅草 乱红,一个卑微的绝色宫女,戴着丑女的面具,有着不凡的来历。如何愿意卑躬屈膝,站 在千仪公主的光环后面?对情深意重的宬皇子,为何拒之千里?对视她若无物的顾世子,又 为何眷慕至深?本以为小心翼翼便可置身事外,却不由自主一步一步走向风口浪尖。本想功 成…
  • 南国太子妃
    千仪萧临风《南国太子妃》
    《南国太子妃》完结 作者:淡淡的妆 穿梭的人群之后,他的临风,在另一边,正笑意盈盈地望着她! 暄朝启玉十八年,萧煜让位于十一皇子萧卓,安府楚彦为太后,母仪天下。萧煜仍旧恢复三皇子封号,云游天下,终生未娶。
  • 僵约世界观:将臣之后的自我修养
    小说《僵约世界观:将臣之后的自我修养》TXT百度云
    在神与神为了人类永恒的战争中,外卖小哥千仪清不小心踏足了神的战争之中,被将臣变成尸后生活了一段时间,得知将臣已死,想要变回人类,就只有争夺将......
  • 能力为召唤彼此!
    小说《能力为召唤彼此!》TXT百度云
    我的异能是召唤对方?还是个异性?以后的日子精彩了
  • 嫁衣乱红
    鲜红红嫁衣
    乱红,一个卑微的绝色宫女,戴着丑女的面具,与命运不断抗争。本以为小心翼翼便可置身事外,却不由自主一步一步走向风口浪尖。本想功成身退可远走江湖,偏偏朝堂风云色变,不容她视若无睹上天入地,何去何从,尽在《嫁衣乱红》!"
  • 浴火重生:携手九天
    凌风墨宇《浴火重生:携手九天》
    天堂之翼回归,神魔极端现世,苍龙七宿劫至。暗界帝王重生,三位连接渐近,秩序颠倒伊始。她身世成谜,一朝回归,却修为逆天。她有着两种极端性格,一念成神,一念封魔!一袭黑衣,霜雪染遍三千银发,眉间契约彩印,倾绝天下!看她浴火重生归来,与冥界之主携手并肩,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声令下,召集三千势力,…
  • 妙手毒妃
    小说《妙手毒妃》TXT下载
    她重活一世,醉心毒术,无意情爱,只为寻前世身死之迷他摄政三年,执掌王朝生杀大权原本背道而驰的二人再次结缘。几番挣扎,竟牵出前世生死谜团。王朝更迭,政权旁落,原本模糊的真相渐渐清晰,牵扯出的,竟是叫人最不愿相信的血淋淋的现实她说:“为了我弃了你所有的心血可值得?这一局若输了,你便什么都没了!…
  • 衣仙难求
    男主女主是何琪香,阮广明,千仪的小说是什么
    看我小小绣娘如何闯荡真实而残酷的修仙界,用一件件法力无边、仙爆美爆的衣衣,在男子称霸、女子附庸的修仙界混得风声水起、傲气凌人!藐千仪之峰,有绣娘居焉。织风裁霞,制得一身仙衣飘飘。谁言女子修仙难?看我乘云气、御飞龙,闯荡修仙界之内无敌手!只是一缕情丝为谁遣?漫漫千年此心何时能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