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千若水】的小说是什么?
  • 凤主沉浮:无良帝后太猖狂
    凤主沉浮无良帝后
    她是一个冷血杀手,视人如蝼蚁,冷眼观世事。却因鬼差错勾魂魄,一朝坠入阎王殿,身处地狱鬼门关。当她与阎王参茶共饮,当阎王许她一个后回。她又会闯出怎样一个天地?这是一场赌上生死与轮回的游戏。这是一个动荡不安、妖魔横行的天下。既然天不待我,我又何必管什么仁义道德?我的功过不是你们可以评判的,但是…
  • 墨水再黑也是水
  • 网恋对象是修真界大佬
    网恋对象是修真界大佬
    晋江VP20220612花浅穿到修真界当路人甲,没钱没势没地位,还要被原主角一路追杀,日子过得十分艰难。她苦中作乐,在修士交流的三界坛里的分享自己的苦逼日常。【就算是最菜也会想飞升】:修为又没增长,很难过求眼熟求祝福。【匿名小哥】回复:我也是QAQ【就算是最菜也会想飞升】:从大妖怪手里跑掉…
  • 网恋对象是修真界大佬 完结+番外
    小说《网恋对象是修真界大佬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P20220612完结 总书评数:310当前被收藏数:2772 花浅穿到修真界当路人甲,没钱没势没地位,还要被原主角一路追杀,日子过得十分艰难。 她苦中作乐,在修士交流的三界坛里的分享自己的苦逼日常。 【就算是最菜也会想飞升】:修为又没增长,很难过求眼熟求祝福。 【匿名小哥】回复:我…
  • 天降妖妻
    小说《天降妖妻》TXT百度云
    木镜非原本是佛前的一块菩提木,自从她被大风吹下供桌,被一白衣男子捡起后,便无心修行。为了能化得人形寻找那个人,她必须遭受天火焚体,三道天雷劈去掉木心。但她人型没化成,自己先变成一块木头,不仅落到了谢..
  • 疯了!女战神订婚后炸翻全网热搜
    小说《疯了!女战神订婚后炸翻全网热搜》TXT百度云
    征战沙场十余年的“杀神”司玖被心腹害死,再睁眼发现自己穿到与她同名不同命的司家大小姐身上。自幼丧母、名为小姐实则挡箭牌、满身黑料、痴恋国民男神小将军司玖默默接下这个烂摊子。录综艺、拍电影、接代言,事业心极强的司玖在娱乐圈横冲直撞,带动整个娱乐圈开启内卷模式。左手小金人右手小金矿的司玖很满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