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华思明】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高手在都市
    最强高手在都市林易免费无弹窗
    落魄富二代林易遭人迫害,却意外获得仙界传承,强势回归都市,再度掀起腥风血雨!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且看最强高手如何纵横都市,续写属于他的chuánqí人生。本文依旧延续热血爽文风格。(散心靓意小说群:11266086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高手在都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无盐的小画师
    无盐的小画师
    作者:湛露___________________露言露语湛露都记不清这是某露第几次写东岳西岳的事情了,连絮绢都抱怨我快把国家写乱了,嘿嘿~回想一下,涉及到东岳西岳的故事有哪些呢?“富贵花嫁”系列;“后宫”系列;《邪皇》;“花嫁错”系列;《卖文俏酒娘》,一直到这一本《无盐的小春宫》一路走来,…
  • 无盐的小春宫
    小说《无盐的小春宫》TXT百度云
    《无盐的小春宫》完结 作者:湛露 新年到了,这一个春节会是第一次我和妈妈单独过,会很冷清吗? 这几天天气好冷,你知道老妈身体不好,不能出门。你的生日距离清明节好近,我和老妈说好了,明年那时候再带她去墓地看你。你想吃什么?现在可以吃红烧肉了吗?还是一天到晚在瑶池仙台吃着美味的蟠桃和人参果呢…
  • 无盐的小画师
    小说《无盐的小画师》TXT百度云
    《无盐的小画师》完结 作者:湛露 告诉我什么时候该放水,什么时候该放盐,然后背着手回客厅时,真的很有大师的气派。 现在回想起来,也许那时候你是想多教我些什么吧,可是我却没有很耐心地多学几道菜。到后来你食不知味,连最喜欢的红烧肉都说吃起来像在嚼木头,我也失去了做饭的兴趣。 新年到了,这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