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华特】的小说是什么?
  • 无系魔法师
    系魔法师小说
    【经典作品】简介:一个父母早亡的孤儿,在神奇的“天赋之阵”中得到了无元素的认可,接着传承了两把恐怖而嗜血的“血刃”。从小山村中走出来了,带着神秘的无系领域、无系魔法,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点燃精彩震撼的@@@@@@@@@@@@@@@@@@
  • 镜语幽兰
    雪语幽兰小说
    幻世大陆里,三百多年后,神秘的因缘魔境重新临世。烽火硝烟之中帝国的四大幻兽却被无辜地禁锢在异界之中。年轻的魔法师,勇敢的圣光骑士穿洋过海,在两大帝国的战争中领袖群伦。消失了近百年的魔族蠢蠢欲动,试图将自己的符咒写在星月大陆之上。云耸的穿云山脉,涛浪四起的星月大洋,在狂风骤雨中等待着黎明
  • 我是废物我怕谁
    华特淼淼《我是废物我怕谁》
    《我是废物我怕谁》[完结] 作者:风灵魔焰 由于某种原因,使得他表面上看起来魔力极其不足,而在崇尚魔法的时代里,他自然而然的被称为,废物。 谁说魔焰笔下只出英雄?我认为,此文写的,只是亲情;友情;爱情..自始!至终!!....
  • Undead镇魂曲 完结+番外
    惠特曼华特《Undead镇魂曲 完结+番外》
    晋江20190511完结 十九世纪末的伦敦是个荒诞十足的地方。在辉煌之下,虽然它总是试图编织出精巧奢华的主流社会,但在深处却潜藏着各种偏见、各种混乱、各种不公和犯罪。 于是,在这个令人生畏城市里,寄生着各种各样的人。 惠特曼:伦敦东区贫济院孤儿,身体藏有死神镰刀。 华特:死神。调查伦敦死神…
  • 幻灭之影
    艾尔拉华特《幻灭之影》
    沉静且魅惑的魔族王子,热情直白的龙族私生子,聪慧真诚的魔族没落贵族小姐,温柔却身负仇恨的精灵族后裔,外表单纯内心却矛盾的瞳术继承者,一切的迷惑、背叛、仇恨、罪恶正在慢慢上演,那个来自地狱的少年究竟回归何处?他又是否可以颠覆整个世界?当一
  • 给你我的一生
    爱德华布里奇《给你我的一生》
    《给你我的一生》完结 作者:玲珑笔锋 作者有话要说:不管怎么样,总算是写完了,(长嘘一口气)大家如果能看就凑乎看吧。只当打发时间吧。88,下次有机会再见喽
  • 月亮的眼泪
    综漫 月下的眼泪txt
    世界,本是虚无直到一粒种子落入原始的混沌一滴泪,滴落于种子之上于是,萌芽,开花五片的绿叶形成“五界”一片叶是神界,生活着长寿且魔力奇强的神族;一片叶是灵界,生活着神族的兄弟,是神族灵魂的归属;一片叶是魔界,由魔族支配;一片叶是冥界,由魔族的兄弟支配,是魔族灵魂的故乡;最后诞生的一片,则是人…
  • 一张俊美的脸
    一张俊美的脸txt
    第一章格兰特的脚停在房子的阶梯前,隔着门他听到屋内传来一片闹哄哄的声响,一长串的大笑与叫声压过他的耳门,听起来活像是森林失火了或是洪水暴涨了一般。就在他蹒跚的步履继续踏上台阶之前,他心里想:这果真是个名不虚传的成功派对啊。他并不是来参加派对的,事实上这个闻名遐迩的文艺派对也不是他该出现的地…
  • 猛鬼学徒纵横阴阳界
    小说《猛鬼学徒纵横阴阳界》TXT百度云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没有人碰,电脑突然跳出屏保,盖好的瓶盖突然自己弹开,挂好的衣服无缘无故的掉了下来,厨房里面明明没有人,却传来了奇怪的声音,睡梦中被一阵歌声吵醒,却找不到声音的来源。房间里总是传来除你以外的呼吸声。如果你有这样的经历,那么,我可能,就在你的身边
  • 微笑死神
    小德樱子《微笑死神》
    《微笑死神》完结 作者:kira 引章 至阳之体,这个传说中的体质,人们所见的只是它表面上带来的强大力量,而在这把力量与荣耀融合而成的双刃剑的身后,所取的代价是无尽无诉的终寂痛苦. 传说中的体质,在千年里只会被一人拥有,但是如何挖掘出此人,自身的潜力是否能被提炼而出,此人能否承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