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单筱】的小说是什么?
  • 鬼眼娇妻:早安,总裁夫人
    鬼眼娇妻:早安,总裁夫人
    未婚夫和闺蜜设局,背叛夺爱,单筱柒已经够倒霉了,却遇上亲妈逼婚,反正她已心灰意冷,嫁谁都是一样离婚在即,却一朝有孕原来,从她隐瞒怀孕事实独自生下孩子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和他分扯..
  • 危险上校的甜点
    男主女主是慕少廷,单筱,陆长久的小说是什么
    都说女人天生就能唤起男人的保护欲,然,唐依依却唯独是个倒霉的例外,明明如丧家之犬对慕少廷做出摇尾乞怜状,可这个所谓保家卫民的特种兵上校十足是个挂着羊头卖狗肉的衣冠禽兽。不好意思!我很难不把你当成意图盗取国家安全信息的隐藏间谍!啊呸——,她吐他个满脸唾沫星,他干的明明是趁火打劫、欺男霸女的勾…
  • 仙道奇侠传
    小说《仙道奇侠传》TXT下载
    故凡遇贵,遂命为改。左右逢缘,共踏天涯。平凡少年因机缘巧遇,命运将因此而改变。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如此多的相遇,最后将成为何人?甚至何方之神?让我们翻开故事之源头,一起探索
  • 现代洪荒录
    洪荒穿越现代的小说
    当洪荒界的仙人转世到了现代,当平凡的高中生成了救世主,那么这个世界一定是疯了!在这里,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洪荒。“既然要了我这么宝贵的东西,就给我好好负起责任来!”坐在沙发上的冰冷女王拿着剑,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哈?你在说什么?”跪坐在地上的我一脸震惊地抬起头看着她。就这样,故事开始了。PS:…
  • 碎月凝心
    心碎小说txt
    出生于一个特殊的家庭,她的未来与过去的种种牵绊不清。七岁背井离乡,九岁恶梦的一晚,十九岁小巷的屈辱,二十一岁母亲的死亡她的噩梦自七岁离开家乡开始,一幕又一幕她试着去否认,试着去逃避,试着去麻痹身心原来这一切都没有转变!她唯一能做的只有反抗!故事开始了,她的复仇之路也随之开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