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南宫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神游都市记
    神游都市记小说阅读
    魔法与神话的融合,现实基本无反差的世界,与众不同的游戏设定,如现实般玄奥的《宇宙》网游,热血对碰,情爱连绵,酷帅的主角,绝色的佳人!存稿充足,更新稳定!《...
  • 通天之路
  • 神仆纪元
  • 女人别惹我
    女人别惹我
    女人别惹我(北冥夜雪)
  • 美女总裁的神级保镖
    女总裁的神级保镖小说买烤红薯的洛川
    杀手界的王者降临花都,意外被美女总裁缠上,成为女总裁的贴身男秘。作为一名合格的贴身保镖,秦天霸气无双,贴身护美纵横都市,谱写一段荡气回肠的男儿热血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总裁的神级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美女总裁的神级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杀神之救世路
    杀神之路小说
    前世今生,杀神再现,不是想追求强大的力量,只是想不再遭受欺辱,不是伟大的救世主,而是作为一个男人的责任和担当,一切的追求,一切的努力只为亲人,朋友不再受到伤害,一切的磨难,挫折,险境,欲望,诱惑,都阻止不了自己的本心。神秘的混元诀,五灵根,古神,强大的力量即将到来,强势之路就要开启,黑道,…
  • 葵花宝典
    葵花宝典小说完整版
    2012年世界末日,引来无数陨石,陨石群落下却未曾惊起一丝风浪。次日,恶作剧般带着《葵花宝典》穿越到异世界的齐天却接连发现了诸多不为人知的隐秘。无数地球人的穿越,传说中缺一的九九天术,无上神秘的天界,一切的一切都将他推上了风浪尖上。玄奘、悟道、寂灭、齐天四大境界无一不等待着齐天去探寻【葵花…
  • 天劫贩卖商
    天道贩卖商
    众仙在黑暗中颤栗,众神在仰望中发抖,黑暗尽头到底蛰伏着什么?他们如此害怕?天门尽头又埋藏着什么秘密令三界寸草不生?一个凡人却继承了一个神界,他有何能耐?盘古借的开天斧怎么才能追讨,东皇太一借的东皇钟已逾期上亿年了,他又该付出什么代价?玉女走过来:主子,那帮神仙又来求您出山了,见不见。叶清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