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博克】的小说是什么?
  • 数学真理
    数学原理txt
    天空,大地,海洋,虚空,异界。人类,野兽,类人,人鱼......穿越到异世界的地球人如何一步步走进巫师的世界,领略世界的真实美妙。宗教背后的神灵居然是它?异界生物来到这个世界居然是为了做这种事?
  • 博克的征途
    男主女主是博克,艾比,德鲁贝的小说是什么
    神元5400年,神之大陆上的各国纷争开始进入到了最后的尾声,人族、魔族、天使族、龙族、矮人族、兽人族、地精族、精灵族等九大主要种族与其他的种族们终于达成了历史性的和平协定,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位不为人知路过该世界的流浪者却是把一本书不小心的给掉到了这个世界里,并且还被一位名叫博克.马克思的少年…
  • [HP|哈利·波特]跟班
    德拉科跟班
    大家都知道,德拉科·马尔福的跟班中,永远有一个不笑的女孩。直到大家看到她带着笑容,在魔药课上搅拌坩埚的样子时才意识到,这个女孩确实是斯内普的教子。德拉科:“劳烦,递一下曼德拉草。”玛德琳:“不德拉科,这次是我当主导,我们说好了的。”德拉科:“”玛德琳:“现在,请将位置让给我。”德拉科翻了个…
  • HP博克家的继承人
    男主女主是博克,汤姆,里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汤姆里德尔童年时期唯一的同伴,菩瓦斯.博克总被提问怎么会和汤姆这样的人凑到一起,菩瓦斯只是笑笑,毕竟不能破坏自己在这些人眼中的形象。至于......
  • 联合舰队
    英法联合舰队
    三万年前,新伊甸之门坍塌。燕军文明的皇室以举国之力带着全族逃亡另一个宇宙,长公主赢槿柔以及帝国科学院首席院士秦明英,带着自愿留下的断后舰队维持跳跃另一个宇宙的星门确保安全。二百年前,星球上出现了名为深海的怪物,与之对抗的,则是名为舰娘的美丽精灵。“黎塞留,你愿意和我去看看这星球外的世界吗?…
  • 不朽之命不灭之魂
    综漫之不朽不灭
    作者:解闷第一节传说的开始王权安徽人士,本为一个很普通的学生。在他上初一的时刻,却因为一个传说改变了他的一生。传说中远古时期有一位高级生命体的人物,他对促进自身进化非常的执着,他便带领着愿意追随自己的人,离开了自己的星球踏上了未知的宇宙开始了寻找能促进生命进化的方法,在不断地探索中,他发现…
  • 星际骷髅王
    星际风暴小说骷髅精灵
    赵铭带着骷髅召唤系统穿越到了一个星际宇宙文明,且看他如何在这个星际中大展神威。
  • 骑士的军团
    瑟斯特,本书的世界名字,这是个高魔世界,精神力量能够干涉物质,不过必须借助世界的零号元素。(www.
    奇遇时遇到的不一定是白胡子的老爷爷,也有可能是来自异世界,邪恶的,的疯狂科学家——模板师看模板师倾情打造的终极人间兵器,如何一步步征服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朽之纵横天下
    男主女主是王权,博克,冈田太郎的小说是什么
    无尽之进化路,本书主要是间接的告知读者古武术的存在。若是您有兴致,可以稍微分析下故事的所知寓意.......
  • 异界骷髅兵(思夕)
    小说《异界骷髅兵(思夕)》TXT下载
    【】作者:思夕意外从战场上幸存下来的灰骨吕岩,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搅乱了整个大陆赖以生存的根基,他跟随睿智的领袖回到四分五裂的骷髅聚集地,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骷髅战士,但在其他强势的骷髅大军、拥有毁灭力量的人类军队,以及狡猾猎骨者的围攻下,他始终处于岌岌可危的生死边缘第一章炮灰骨头“要呐喊,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