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卡利翁】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潘多拉要肿么破[希腊神话]
    希腊神话同人帕拉斯
    一朝穿成了古希腊神话中的潘多拉,潘朵朵自闭了。潘多拉?这不是那个有名的工具人吗?被奥林匹斯当成棋子造出来、被送往人间充当职业祸水,最后在宙斯的设计下因为愚蠢的好奇心打开了装满灾难的魔盒,自己小命呜呼不说,还成为了毁灭人间的罪魁祸首。活生生一只替罪羊。潘朵朵两手一摊表示呵呵,工具人爱谁谁当,…
  • 脑叶公司之都市咖啡馆
    这是一个黑暗的世界,只有一个被称作“都市”的城市是人类的生活范围。它分为“巢”、“后巷”和“郊区”三
    凌叶穿越到脑叶公司的世界中,为了生存,他成为了一名收尾人。经历了一系列苦难的他在这绝望的都市中开了一家让人们放松的咖啡馆,但逐渐他开始发觉,自己的本心真的是想要人们放松吗?白夜黑昼图书馆废墟与深渊从收尾人和帮派到辛迪加和禁忌猎人,各个都市中的“演绎者”们都开始追随于其。他能追寻到心中的光明…
  • 召唤洪荒大神
    召唤洪荒大神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卷自我来后,风云起第一章广告啊、那是无处不在滴[奇·书·网]更新时间:201111817:30:19本章字数:37512012年,一直神神秘秘存在于传说中的UFO,突然出现在地球人面前,一开始还算友好,被后世称为前期和平时期。随着与UFO的接触,两方的矛盾也开始加大,就好像一个文明社会…
  • 被缚的普罗米修斯
    普罗米修斯的权能
    【西方神话之一】她以为这只是场幻梦,纵然有悲欢离合,却终将梦醒。可谁知,这竟是场幻灭呢?她无法言说的一切都随之逝去,她写满眼底的情意啊,付之一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