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卢耀祖】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拾取满级武学
    小说《开局拾取满级武学》TXT百度云
    带着满级大号穿越成西游世界里的小和尚,突然发现自己的老爹居然是唐三藏!而且这个西游和自己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佛号一响,大威天龙,世尊地藏,般若巴嘛哄!拈花一笑,大慈大悲渡世人,一息三千六百转,六根清净贫铀弹,南无加特林菩萨!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 从菜刀到邪神
    何真庄子《从菜刀到邪神》
    好吧,我知道你想看一个千奇百怪的冒险故事;那么···从穿越成一把菜刀开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菜刀到邪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05
  • 主人,别喂啦!
    小说《主人,别喂啦!》TXT百度云
    《主人,别喂啦!》(什么怪癖之一)完结 作者:安琪 楔子 “我要买个女人。” “啊?”老鸨瞪着眼前的男人,震惊地捂着胸口,脸上厚厚的粉几乎要崩落。 “这、这位客官,请问您方才说什么?”是她听错了吧? “我要买个女人!”她没听错!老鸨倒抽一口气。他真的要买个女人! 她不禁打量着…
  • 主人,别喂啦!
    主人别喂啦书包网
    妓院里,有个名叫“圆圆”的少女,她可爱的模样活像随时会被大野狼觊觎的“小红帽”。外表过于瘦弱的她,被鸨母阿沙力的卖给那个异常高大的神秘男人。啊呜~那是什么声音?!是从她新主人房里传来的吗?圆圆好奇地一瞧,吓了一跳,怎、怎么新主人好像一匹狼?!越看越觉得不对劲,她便开口问:“堡主,你的嘴巴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