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厉勤】的小说是什么?
  • 唇情:总裁的九个契约戚惜书香门第
    总裁的九个契约by戚惜百度云
    !书名:《唇情:总裁的九个契约》文作者:戚惜楔子:面具恶魔的传说一辆黑色轿车在盘山公路上蜿蜒行驶着。黑色轿车的后座,坐着一位美妇,腿上抱着一位扎着黑色发辫的小女孩,温柔地对小女孩说道——“传说呢,曾经有个男孩在路途中捡到一张面具,他好奇的看了几眼就戴上去,结果这张面具依附在男孩的脸上就挣脱…
  • 唇情总裁的九个契约完结
    总裁的九个契约结局
    louis00/space/405999楔子:面具恶魔的传说一辆黑色轿车在盘山公路上蜿蜒行驶着。黑色轿车的后座,坐着一位美妇,腿上抱着一位扎着黑色发辫的小女孩,温柔地对小女孩说道——“传说呢,曾经有个男孩在路途中捡到一张面具,他好奇的看了几眼就戴上去,结果这张面具依附在男孩的脸上就挣脱不下…
  • 唇情:总裁的九个契约
    类似总裁九个契约的小说
    【本文已完结】这是一篇冰冷男子的故事,情深意浓,若你看过,深爱不悔!传说,他每晚必须睡在冰床之上以保持寒凉的体温!他的唇从不和女人接吻,传说,他变态到只宠过一只猫儿她和他,没有爱,唯有性,和蚀骨的九个契约——(一)神秘契约:九日缠绵,烙下属于他的记忆!(二)晚安契约:他说晚安,wanan,…
  • 余生
    小说《余生》TXT百度云
    一场突发的疫情让一群普通的学生走上一条不再普通的路。末日之后世界,城市的陷落,病毒的泛滥,幸存者间的弱肉强食,人与人之间的隔阂,丧尸的危险一切都是未知数,一切只能靠他们自己去面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余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九爷的掌上小逃妻
    九爷的掌上小逃妻全文免费阅读
    “报告九爷,夫人被人欺负了”“派一千人,帮她双倍欺负回来!”“报告九爷,夫人被大明星公开表白了”“直接收购那个野男人的经纪公司!”“报告九爷,夫人又跑了!”“全球发布寻妻启事,重金悬赏!”聂瑶只是在一次考古之旅中,随手救下他,却被这位神秘Boss执意要求回报!考古赞助也就罢了,他还要以身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