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厉景淮】的小说是什么?
  • 随遇而安,你我静好
    灯光幽暗的总统套房里,床上的女人像是身陷燎原的火堆,手腕被钳子般的大手紧紧扣在床上。男人掌心中,一枚
    整个榕城的人都知道,不受待见的时家大小姐是只花蝴蝶,凭借着过人的床上功夫嫁入厉家,又不甘寂寞的去勾引她老公的三叔。厉景淮,榕城权势滔天,覆手云雨的的权贵。传闻厉总心尖儿上的女人是只喂不熟的白眼狼,怀了其他男人的孩子,却想利用肚子里的野种逼婚上位。传闻那个得了报应胎死腹中,最终跟有钱男人私奔…
  • 时嫣厉景淮
    厉嫣嫣背景
    整个榕城的人都知道,不受待见的时家大小姐是只花蝴蝶,凭借手段嫁入豪门,又不甘寂寞的去勾引公司的总裁。厉景淮,榕城权势滔天,覆手云雨的的权贵。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曾让一个女人荣宠于一身。传闻厉总心尖上的女人是只喂不熟的白眼狼,怀着其他男人的孩子想逼婚上位,却最终得了报应胎死腹中。宴会上,男人将…
  • 团宠锦鲤:大佬家小反派奶凶奶甜
    小说《团宠锦鲤:大佬家小反派奶凶奶甜》TXT下载
    (甜宠+沙雕+团宠两岁半)国民团宠在线卖萌,吃瓜群众血槽已空!小萌宝攥着胖乎乎的小拳头,奶凶奶凶,“我是蛋黄派!”她明明是大反派鸭,肿么大家都想抱抱她啃啃她呢?o(´^`)o哥哥们扛着大刀,舅舅们拿着金卡,叔叔们基情四射,各位大佬守护小萌宝。唯独爸比和妈咪,让她操碎了心。“爸比,妈咪又跑啦…
  • 快穿:男神,都很撩
    好看的自传小说
    临仙散人翻了《凡尘仙录》——“仙君,您修这段凡尘时,才十二华年的仙龄,哪个仙家没遇几个渣男,不奇怪,不用自责,这正常不过的。”“正常?你看哪家的女主能渣成这样的?”渣不渣不都是你干的么!临仙散人又翻《凡尘仙录》——靠,这绝对不是人干的——“仙君——”你这话绝对真理了,您哪是人,您是仙啊,但…
  • 二婚鲜妻美又甜
    男主女主是咏言,厉总,厉景淮的小说是什么
    厉霆琛是位高权重却备受家人猜忌的冷面总裁,咏言是刚刚离婚被逼代嫁的赌徒之女,逼嫁逼娶,将他们强行绑在一起。本以为不过是一场豪门恩怨中的危险交易,却都不小心在这场交易中丢了心,失了身,惹了怨,添了恨。多年后,圆头圆脑的小正太望着敌对的两人:“到底是继续让我当单亲家庭的小孩接着抑郁,还是让我当…
  • 重生团宠:在偏执老公怀里肆意撒野
    重生偏执老公放肆宠小说
    (双洁甜宠+双强打脸+互撕马甲+哥哥团宠)重生之前,老公日夜宠她上天,她却只想逃跑。重生之后,许绾绾软糯撒娇:“老公,今夜去哪里玩?”厉慎行邪魅一笑:“你认为呢?”哥哥们扛着几百米的大刀,誓死守护妹妹!厉慎行拳脚凌厉:“舅子们让开,我忙着宠我老婆!”许绾绾窝在他的怀里,轻揉他的手:“老公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