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古冶】的小说是什么?
  • 联盟之我有很多英雄池
    英雄联盟小说女主多
    跟着水子哥学ez!跟着枣子哥学vn!跟着老贼学戏命师!庄梦:学废了。当那个流星般的天才陈牧退役后,接连世界赛十六强的lpl即将面临赛区降级的危险,被寄托了无数希望的天才ad庄梦,带着平行世界职业选手的信念,决心挽救lpl的命运。重铸lpl荣光,吾辈义不容辞!
  • 带着仙府争霸现代
    带着仙府争霸现代 小说
    萦萦死后才知她那渣爹娶那么小妾生那么多娃都是为了给嫡姐陈泠宝匹配药人,陈泠宝自幼生怪病,需全身换血。她的血刚好跟嫡姐匹配上,她那神采秀澈的未婚夫同她定亲也只为哄她心甘情愿给嫡姐做药人。萦萦全身血都被换给嫡姐,被抛尸乱葬岗。路过的冷漠男人替萦萦收了尸,给了她一口紫檀棺木,将她埋葬。再醒来已是…
  • 开局就裸奔?修炼世界太刺激!
    小说《开局就裸奔?修炼世界太刺激!》TXT百度云
    (本书偏日常,主角骚、剧情浪,心理承受能力弱者请选择观看!)穿越高武世界,获得‘心想事成’系统;苏鸣瞬间浪到飞起!只要对系统说出心愿,便可以获得实现心愿的方案。在系统的帮助下,苏鸣掏宝藏、黑异端、坑敌人;行事愈发变态!鬼王索命?向全世界曝光鬼王的秘密和弱点!异端窥伺,带镇灵局偷家异端,让他…
  • 全球高武:组织啊,我真不是异端
    小说《全球高武:组织啊,我真不是异端》TXT百度云
    穿越高武世界,获得‘心想事成’系统!通过系统提供的信息和方案,苏鸣原地起飞,开启了自己浪到飞起的人生!然而!时值乱世,异端横行!为了亲友、为家国、也为自己,苏鸣随手拨弄命运线,一不小心成了乱世之终焉、异端之信仰!?预言家组织幕后黑手:这是个忠心的仆从,我要升他做老大!暗夜组织破灭残余:伟大…
  • 八方神欲
    男主女主是师少游,蓉蓉,宫羽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意外,让师少游来到这里。一条(围巾)让他生活发生巨变!那谣远的传说,谁得到八方谁就拥有天下,谁启动八方谁就能成为神!
  • 第三次重生火影世界
    重生火影三战
    (火影,无系统,忍界战争,热血,爽文)羽田宁第三次穿越到忍者世界,参透了前两次失败,变得不择手段,踏上变强之路。开局忍者学校遇袭(直面忍刀七人众之一栗霰串丸)强开八门遁甲第三门。本书的金手指就是前两世的记忆(包括忍术体术经验)并没有另外金手指。
  • 我把BOSS公主抱了
    纪时笙纪青墨《我把BOSS公主抱了》
    [都市校园]《我把BOSS公主抱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尘归雨落(起点VIP完结) 第一章剧本拿反的公主抱 上午,八点半,江城,城市繁华一角某条马路上。 一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停下脚步,对着马路另一边指指点点,面带惊奇之色。 “公主抱?” “女的抱男的?!” “那是在…
  • 魔妍天下
    魔妍天下
    昆仑山巅,红梅树下,一念苍生,一念情生。守一场赌约,千年轮回,剪不断纠葛,旧人空寂。天地间,是谁执穹苍驰骋,谁聚心魄为情!谁守司神空载!谁盼旧人回身,谁甘心一人弱水深望,谁又弃情为众生。穹苍灭,堕魔生,弱水覆,天地倾。只望沧海桑田轮转,山川青空悠悠无恒,愿岁月停一载光阴,还他们一个窥不见的…
  • 占卜王后:狂野君王要娶我
    占卜王后:狂野君王要娶我
    她,是现代古纳德商会的天才少女,果断冷血,魅惑天下!他,是影翼王朝的腹黑铁血四王爷,冷清冷心,绝世无双!一朝圣旨,将她赐婚与他!暗夜飞舞,他紧扣佳人狂野索吻。声息炙热:你,是我的!这里也是我的!佳人冷然一笑,娇媚依附:不许背叛我,否则后果不是你能承担的!一朝情定,温馨甜蜜的爱情遭遇古老家族…
  • 我把BOSS公主抱了
    背我 公主抱我
    世纪集团太子爷纪时笙,拥有完美总裁模板的男人:俊美、高冷、不近女色他曾在公开场合表明,女人太麻烦,他是不婚主义者。直到某天,他遇见了一个女人,初遇就与他公主抱——是那个女人,公主抱了他。死党:这世上没有什么完美的存在。纪时笙默默拿出一张照片展示在死党眼前。死党:?纪时笙:给你介绍一下,她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