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古福】的小说是什么?
  • 傲步天下
    慕容孙茜《傲步天下》
    《傲步天下》 作者:束鹿公子 哀鸿之处,必有断臂残肢随之抛溅,更有头颅与鲜血漫天飞洒,直到这时真正的屠杀才算展开,虚空之中的古痕突然睁开了死神的眼睛.苍天不轨,崩毁六道,阴谋丛生,看我主沉浮。苍天谋我便毁你贼老天,六道崩,我便重塑轮回。 第一章古家天才 束鹿山山麓绵延不绝,集天地…
  • 傲步天下
    傲步天下
    哀鸿之处,必有断臂残肢随之抛溅,更有头颅与鲜血漫天飞洒,直到这时真正的屠杀才算展开,虚空之中的古痕突然睁开了死神的眼睛.苍天不轨,崩毁六道,阴谋丛生,看我主沉浮。苍天谋我便毁你贼老天,六道崩,我便重塑轮回。
  • 极品法宝修补神
    极品法宝修补神txt
    作者:以贼之名第一卷凡人界第一章史上最离奇的穿越夜色如水,皎洁的明月散发着朦胧的光芒给神州大地披上了一层神秘的外衣。在中国内陆的一个省会城市,在这个城市郊外的一所大学,在这所大学的某一幢宿舍楼,在这幢宿舍楼的某一层的某一个房间里,四个人正围坐在一台电脑前面盯着显示屏聚精会神的看着,看他们几…
  • 欢心顾武
    孟琼欢孟煜《欢心顾武》
    [穿越重生]《欢心顾武》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数极而九 一句话简介:今生绝不让你再让步于任何事 立意:最美好的爱情应该是能够并肩而立的吧 第1章.金枝玉叶 英国公府今日在别庄办了一个赏花会,大昭都城阳城数得上名头的府第的女眷,但凡收到邀请的,都是用心准备前往;就是不曾…
  • 极品法宝修补神 [txt完结]
    李牧风王剑《极品法宝修补神 [txt完结]》
    极品法宝修补神[完结] 作者:以贼之名 第一章史上最离奇的穿越 夜色如水,皎洁的明月散发着朦胧的光芒给神州大地披上了一层神秘的外衣。在中国内陆的一个省会城市,在这个城市郊外的一所大学,在这所大学的某一幢宿舍楼,在这幢宿舍楼的某一层的某一个房间里,四个人正围坐在一台电脑前面盯着显示屏聚精…
  • 末世夫妻穿越异世
    江青珊古瑜《末世夫妻穿越异世 》
    [穿越重生]《末世夫妻穿越异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班班是我的名(起点20210812完结830章) 起点20210812完结830章 148.49万字|504总推荐|23周推荐 收藏:57858次字数:148.5万 累积获得一千个收藏20210520 累积获得一千张月票202…
  • 嫡女威武:召唤男神
    嫡女威武召唤男神txt
    强悍腹黑的都市腐女,一次意外让她魂穿成大将军府极品废材三无千金大小姐。带着最强男神系统,看她如何逆袭玩转大唐帝国想毁我清誉?本小姐让你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想灭我家业?本小姐让你永世不得超生;想夺我天下?看本小姐守护男神们答应不答应。
  • 士卒传
    小说《士卒传》TXT百度云
    士卒,即是古时士兵的称谓。他们是权者之财富,智者之旗子,武者之力量。他们用血肉谱写华夏历史,却不曾留下自己的姓名与故事,在史书上他们仅仅出现在十万兵马大败而归五万多兵马大破强敌这些句子里,但他们就真的不值一提吗?这千千万万为国报效,为主奔驰的勇士,也有各自的精彩人生,各自的志向理想!历史以…
  • 末世夫妻穿越异世
    末世夫妻穿越异世全文免费阅读
    末世第五年,丧尸潮围城,基地沦陷,江青珊和古瑜选择了自爆。再次醒来时,变成了国公府不受待见的庶出五房什么?半月后国公府将被抄家,唯一能带走的只有身上穿着的一身衣服,一大家子被遣回老家。什么?三年后老家还会持续发生两年时间的旱灾。我的天,种地就算了,怎么能让他们饿肚子?幸好,异能也跟着穿来了…
  • 道门女名士
    道士网名
    这是一个现代灵魂在古代成长的故事。看着面前的马车,还有层层包围的兵士,元晔的声音轻的几乎听不见:“若我为帝,你可愿做我的后。”云一端坐在马车中,眼中泪水划落,本以为会是一生的挚友,终究是成了陌路。“我曾与你说过,值此一生,绝不嫁王侯将相。”元晔闭了闭眼,任泪水从眼角滑落:“我等你长大,无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