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召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丑妻很倾城
    召儿轩辕《丑妻很倾城》
    《丑妻很倾城》完结 作者:桑如雪 唇角上扬,笑道:“我叫南宫问天。”“南宫问天?哎呀呀,我弟弟在看的那部什么什么动画片里面也有一个南宫问天的呀!呀!你怎么还不穿上衣服啊?”刚刚很激动的肖玉有涨红了脸,她没有召儿那么好色,她很纯的哦。南宫问天的唇又一次很夸张地上扬了。这个女人,他想要了。再…
  • 丑妻很倾城
    召儿轩辕《丑妻很倾城》
    他错了,他错了,他轩辕澈今生最大的错误就是不应该对这个小丫头心存仁慈。瞧瞧这个丫头,长成这样也就算了,因为,轩辕从来就不是以貌取人的男子!可是最最令他无措的是,这个丫头,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当着这么这么多人的面,大唱——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亲爱的你张张嘴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亲爱的…
  • 重生之这个姑娘有点野
    重生之有个娘
    (郑重提示:本文前八章有点压抑,从第九章开始起飞,一路爽到底。)穿越了,重生了,也变性了。成了智勇双全的美少女。都说年龄是个宝,奈何实在有点小。闲着也是闲着,那就当个首富吧。顺便建个黑帮,收几个小弟,打几个流氓。再谈一场甜甜的恋爱,那就是幸福人生。
  • 宰相要从良
    男主女主是梅香儒,秦召儿,淳香的小说是什么
    素来隐忍的人一次报不平就见了上帝,发了一次感慨就转世重生,偏偏重生在最看不起的大奸大恶之人身上。上帝啊,我要回去。偏偏就是死不了,那就活给你们看!我不会与你们这些清清君子为伍!更不会与你们这些忠臣结交!只因我是臭名昭著的奸相。俺不是怕你们变黑,俺是怕自己再也做不了奸妄小人!r情节虚构,切勿…
  • 王者之仙京天天都起火
    小说《王者之仙京天天都起火》TXT百度云
    当王者众美男成为神官仙君,身为天帝的你如何左拥右抱。“帝君,那个仙君又来逼婚了!”“什么,快逃啊!”
  • 皇帝是朵黑莲花
    皇兄是朵黑莲花小说免费阅读
    那位名动天下的嫡女明明已经死在了七皇子即位当夜,可第二天那个活蹦乱跳的又是谁?住在嫡女壳子里的不速之客在庭院里翘着二郎腿,嗑着瓜子,有些发愁:“明明在睡觉,怎么一醒过来就到这个鬼地方来了...好在....这身子长的不错!既来之则安之吧!”
  • 师侄请自重
    重生之师侄请自重路星河
    如果有一天,你穿越到你写的小说里,你会做何感想!林芜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那么她一定要好好写,不会虐主角
  • 秦淮酒馆
    男主女主是王召,云白,莫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爷爷意外离世,潇洒天下的林九九逼不得已,接手了破酒馆——秦淮酒馆。可是,哪里知道是“一朝踏进门,从此不安生。”惹不起的高冷厨师王召......
  • 穿成星际美食文的反派女配
    小说《穿成星际美食文的反派女配》TXT下载
    南召穿进一本星际美食文里,成为原文里出场没几次的反派女配。原主是原文里男主的未婚妻,但是她的作风令男主非常嫌恶,最后被暗算后男主也没有帮她,反而是第一时间和她解除婚约。原主受尽网暴后,死在星盗手里。系统告诉南召,唯一活命的机会就是让原文里那个反派感受到爱,不要让他生出毁灭一切的心思。南·大…
  • 江山不负倾城颜
    江山不负倾城颜
    时隔多年以后,他也曾回想,当年的自己,和他们,也不过是年少轻狂,不知爱为何物。或许曾风华正茂,书生意气,却不知白驹过隙,时过境迁;一切的一切,早已物是人非事事休;再相逢,也不过是欲语泪先流。问是否懊悔不已;问是否痛彻心扉;问是否因爱生恨;问是否惆怅迷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