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史斌】的小说是什么?
  • 大离守夜人
    大离守夜人
    大离王朝,内忧外患,风雨飘摇。难觅觥筹交错,风和日丽,唯见刀光剑影,血雨腥风。在困境中支撑人们信念的,是守夜人的传说。平生不做亏心事,夜半不怕守夜人!无论多黑的夜,只要有守夜人,就会出现一束光,照亮希望之路。一个21世纪的小伙,穿越到这乱世,及时解锁了猛将系统!项羽,孟获、吕布还有花木兰!…
  • 富二代的情与郁:物欲动物
    富二代的情与郁:物欲动物
    富二代都是些生在父辈们很努力的家庭中的孩子,从遗传学的角度看,他们也应该很努力、很聪明富二代的优点是懂得生活、懂得享受,在追求物质享受方面,超越了他们的父辈,比他们的父辈玩得更加刺激,因而骄逸,缺点是承受能力低,经受不了打击。这是一种普遍现象。电视或报纸上,常有这些报道不是所有的富二代都是…
  • 大宋桃花使
    宋家桃花txt百度云
    施全看方进石回来,就过来问:“怎么这么久,可以走了么?”方进石道:“那位王官人邀约我到金国会宁府去逛一逛,并许诺把台上弹唱的崔姑娘送给我。”施全马上皱眉道:“去逛一逛是什么意思?兄弟,金国狼子野心,以后必会又和我大宋开战,我们是宋人,纵然不能为朝廷效力,也绝不能为虎作伥,替女真人卖命,那怕…
  • 我的女友是丧尸
    凌默夏娜《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全集 作者:黑暗荔枝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 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 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
  • 末世之最强进化
    末世最强进化者
    进化,人类永远追求的主题。跑得更快,身体更加强壮,脑部开发程度更高,甚至,激发出身体内隐藏着的X因子,成为传说中无所不能的“神”。终于,在人类基因补全计划的第五十个年头,一种被叫做“天择”的基因补全病毒被研制了出来。只要你脑部还能正常分泌出β内啡肽的荷尔蒙,你便可以一点点走向完美的进化终点…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免费阅读全文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带你飞带你超神系统
    带你超神带你飞带你越塔干掉adc
    “叮咚恭喜宿主绑定成功带你飞带你超神系统”“楚哥多么希望能一直陪在你身边”“楚渊,多多保重,我走了”“楚哥哥,别难过,薇儿会一直陪在你左右”“不既然不想让我楚渊成仙,那我楚渊便成魔”
  • 魔与圣的轮舞
    魔与圣的轮舞
    魔与圣的轮舞(一剑扫清风)
  • 武气凌天(葆星)
    武气凌天(葆星)
    作者:葆星武气大陆,宗门千万,强者如林。这是一个高手辈出,武者当道的时代。这是一个天才频出,热血对抗的时代。家族,宗门,帝国,内斗,每天都在上演,无数武学天才,横空出世,相竞第一。百年预言,异族入侵,各方势力,纷纷登场,大陆,毁灭还是新生?魏宏!一个前世为武道奉献一生的人,降临到了这个世界…
  • 违背祖训的我成了哭灵人
    林诺黄国忠《违背祖训的我成了哭灵人》
    七猫中文网VIP20220501完结 人死如灯灭,无怨入轮回。 人出生的时候需要稳婆接生,死的时候也要有人送他们踏上黄泉路、进入轮回所 我就是那个送它们进入轮回的人。 姥姥死的那天,我违背祖训,成了一个哭灵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