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叶君天】的小说是什么?
  • 圣脉-狗狍子
    圣脉gǒu袍子
    【】作者:狗狍子神风破浪,捅苍穹而立。无我无相,成圣脉大道。拳打世界不公,脚踢人世不平。诸天万物,众生法相,我叶君天来一统。第一章神马滴状况葱绿而蜿蜒的群山如长蛇一样环抱着一条汹涌的大河奔腾而过,被刀砍斧劈,高达二百丈的狰狞岩壁下伏卧着默默无闻的‘青木城’,它只是赵国九大州青州下属的一个郡…
  • 圣脉
    小说《圣脉》TXT百度云
    《圣脉》全集 作者:狗狍子 神风破浪,捅苍穹而立。 无我无相,成圣脉大道。 拳打世界不公,脚踢人世不平。 诸天万物,众生法相,我叶君天来一统。 第一章神马滴状况 葱绿而蜿蜒的群山如长蛇一样环抱着一条汹涌的大河奔腾而过,被刀砍斧劈,高达二百丈的狰狞岩壁下伏卧着默默无闻的‘青木城’,它只是…
  • 圣脉
    小说《圣脉》TXT百度云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紫院一出天地惊。”黄金标一声大吼,鳄鱼嘴一张喷出一道紫色院落。此院落立即化为万道紫箭射向了叶君天。“金光出,天地灭!”叶君天一声冷笑,万道金光横扫过去。不久,哗啦啦一阵爆响过后,万道…
  • 唯一仙神
  • 吞天弑帝
    吞天鼠弑天盟
    来头神秘的妹妹、妖娆妩媚的姐姐、可爱灵动的萝莉、高高在上的宗主、清冷淡漠的少女剪不断的情缘,几世缠绵。一缕残魂,一部功法,太乙寰宇。且看赤子少年叶君天,如何在老师的帮助下,携虚吞诀,巧取豪夺,一步步爬上天元大陆的强者之巅。待得那时,却发现,这也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等级:武徒、武者、武士、武师…
  • 何相赋
    蔚依已经不记得这是今年第几次刮风球的日子缩在杨宇家里看电影,她悄悄把遥控器藏在缝给杨宇的那些玩具公仔
    山一程,水一程,身向榆关那畔行,夜深千帐灯。想不到她和他会携手穿越一程,相依为命说好要共生死。风一更,雪一更,时移世易,身不由己。聒碎乡心,梦不成?最后此生与谁共赴?//////////////////////////////////作者有话说:1.关于虐恋,估计是少不了了,2.大概是比较…
  • 系统是个坑
    小说《系统是个坑》TXT百度云
    南辞带着他的系统穿越了,可他怎么也没想到,系统尽然是个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