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叶宇轩】的小说是什么?
  • 赤血
    超血和赤血
    手中的刀依旧还滴着血,满身的伤还没有抚平,没有时间停下舔拾伤口,源源不断的强大敌人正在前方挡住了去路,不停地挥着刀砍啊!劈啊!血肉在空中飞舞,敌人的,还有自己的,不会停止,也没有尽头。生存!才是最后唯一的信念!东窗之下,黑暗的阴影里,一个又一个阴谋诡计,没有正义,没有邪恶,只有算计,只为抢…
  • 神魔进化
    小说《神魔进化》TXT百度云
    《神魔进化》完结 作者:追梦浪人 叶宇轩看了众人一眼道:“所谓的成神之地,乃是一个惊天骗局,那做塔又名炼化塔。里面什么都没有。反而会吸取进入人的能量,血液,生命力。将其一一炼化。而获得哪些好处的人,就是这个塔的控制 “宇轩,不要告诉我,这个塔就是你的?”陆语虽然想到什么,但是已经不敢确…
  • 次元游者
    “好无聊啊,手机又没电,身上没现钱,好想,好想,算了,没有啥好想的,先回去充电吧。”叶宇轩独自二人走
    意外死亡的叶宇轩得到某个三无(无任务,无限制,无抹杀)系统,开始在动漫世界和游戏世界游历起来。蓝染的崩玉?好像有两个来着?斩妹?不存在的,帝具貌似很好玩啊。诺克萨斯打艾欧尼亚?战争学院貌似还没有建吧?我来吧,菲奥娜貌似可以代理校长,我收学费就是了。...宿主,先别想了,加三个初始点吧。嗯,…
  • 神魔进化
    魔神进化小说下载
    本书选用王牌进化的模式,以单击游戏和游戏的相互穿插为蓝本。本人保证:内容情景决不同于王牌。讲述一个退伍军人,在游戏空间中,意外获得一种以杀死别人获取力量的邪恶灵宝后。如何一步步在这极度危险的空间中逐渐走向强大......另外希望各位读者大大静下心来多看几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
  • 甜宠娇妻:闪婚甜妻往哪里逃
    男主女主是叶宇轩,齐露露,何旭峰的小说是什么
    飞机上的再次相遇,把他们的命运重新交织在一起,她以为他的纠缠不放是因为自己年幼不懂事犯下的错,她还以为他要指定和自己结婚只是应付应付自己的家人,可从来没想过她以为的种种都大错特错,这男人的目的没那么简单,只有她傻傻的信以为真,可更想不到的是,逃了五年的她回来之后竟然发现还是自己错了,这让她…
  • 星辰序曲
    星辰变小说阅读顺序
    叶宇轩,是个孤儿,从小与姐姐叶岚相依为命,同时也是个成绩平平的高中生,将来也极有可能混吃等死着平平淡淡度过一生——至少在他不小心目睹魔法侧的存在,又被莫妮卡说服进入学院之前是这样。一座遗世独立的科技之城,一所培养“改造战士”的学院,科技与魔法势力的千年战争。远古文明遗留的秘密,来自于星空深…
  • 斗罗从改变唐三开始拯救女神
    从斗罗开始古月娜
    【爽文反唐三锤大师锤舔狗锤唐昊】来到斗罗大陆,却没想到圣魂村还多了个舔狗同行?随着叶宇轩的到来,历史的走向开始发生变化,这一次唐三不在顺风顺水,玉小刚变为世人唾弃的伪君子,唐昊被阿银厌恶至极,比比东更没有被千寻疾祸害,甚至唐三居然是...叶宇轩觉醒武魂上古应龙,修炼天赋绝世无双。叶宇轩他身…
  • 斗罗之从唐三开始改变
    男主女主是叶宇轩,唐三,古月娜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反唐三锤大师锤舔狗同人】机缘巧合之下来到斗罗大陆世界,本以为可以靠着熟知的剧情能截胡唐三的机缘从此在斗罗大陆呼风唤雨,却没想到圣魂村还多了个舔狗同行?还有唐三你穿上裙子是怎么回事?
  • 复明盲妻,看你往哪逃!
    “你好,麻烦让一让。”一个长得白净斯文,让人眼前一亮的女孩,眼戴着墨镜,拿着一根导盲棍在拥挤的大街上
    她,因为幼时的一场车祸而导致失明,但善良的她还是乐观的生活着;他,A市的首席总裁,英俊潇洒,高大帅气,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五年后,生下了两个双胞胎女儿的她偶然间重新出现在他的视线中,他才知道原..
  • 物理学家修真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