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叶展博】的小说是什么?
  • 天若有情
    小说《前妻,拥你入怀》TXT下载
    假千金虎落平阳,车祸失忆;女汉子历劫归来,华丽转身!年少轻狂之时,他目中无人,她苦苦追寻——他:你到底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她:我就喜欢你不喜欢我,有本事你改啊!一份执念,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却被精心策划的“意外”破坏殆尽。青春岁月过后,他高高在上,她卑微若尘——她:到底为什么这么对我?…
  • 复婚,请签字
    小说《复婚,请签字》TXT百度云
    《复婚,请签字》TXT下载作者:张芷言 标签:豪门总裁爱恨纠缠HE 假千金虎落平阳,车祸失忆; 女汉子历劫归来,华丽转身! 年少轻狂之时,他目中无人,她苦苦追寻—— 他:你到底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吗? 她:我就喜欢你不喜欢我,有本事你改啊! 一份执念,好不容易修成正果,却被精心策划的意…
  • 我弄脏了楚医生的白大褂
    医生白大褂有多脏
    【世界上最好的幸福莫过于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你!】喜欢的人变成了哥哥,她伤心买醉,错惹南城最矜贵薄情的男人楚君衍,事后,被迫签下一纸协议,成了他的妻。说好的三年之约,各取所需,结果他步步紧逼。她把希望寄托于不断找上门的情敌。一百亿:一手交钱,一手交男人!当晚,她被楚医生锁进书房,“算清楚我…
  • 唯有一生与你相伴
    男主女主是尹曦俊,李瑞,严美祺的小说是什么
    甜蜜宠文~看二婚总裁大叔如何宠爱小娇妻二婚男人究竟是草还是宝不试试怎么知道“如烟,我喜欢你!”“大叔,咱俩不合适。”“乖,叫我曦俊,或是俊。”“大叔,你一把年纪了,别难为我了。”都说女人心狠起来绝情臭丫头我时刻惦记你你却把我删除、拉黑如烟丢下一纸离婚协议自此人间蒸发“如烟,我想好好保护你,…
  • 二婚总裁:余生只宠你
    男主女主是尹曦俊,李瑞,严美祺的小说是什么
    甜蜜宠文~看二婚总裁大叔如何宠爱小娇妻都说二婚男人更懂得爱与珍惜当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当关怀与爱将你笼罩你是否还会拒绝如烟,我喜欢你大叔,咱俩不合适乖,叫我曦俊,或是俊大叔,你一把年纪了,别难为我了丫头,有件事跟你说完,你别生气只要你不是弯弯,天大的事儿,我也能忍我是不是个正常的男人,你不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