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叶展鹏】的小说是什么?
  • 被迫与情敌同居了
    [img:/pic/chapter/202111/1321/1636809340689-H1A1I7
    沙雕暴发富二代花瓶学渣✘高冷禁欲伪高富帅学霸双男主前期魂穿,后期归位。从校服到那啥。暴发户二代洛星辰无脑英雄救美。被天上掉下的女神扑个满怀,......
  • 匿空
    小说《匿空》TXT百度云
    一个14岁的少年,父母离散,危机重重,山穷水尽之际,他竟然发现了匿空
  • 嫡女心计95
    《嫡女心计》前世仇(必看)入夜,康平大道上却依旧是人声喧闹,众多宾客三五成群的从康平侯府出来,远远望
    《嫡女心计》前世仇(必看)入夜,康平大道上却依旧是人声喧闹,众多宾客三五成群的从康平侯府出来,远远望去,大红灯笼包裹住的康平侯府灯火通明,朱漆红木大门直直的敞开着,门前的两座大石狮子庄严的伫立着,瞪着的铜铃般的大眼睛却因脖子上的大红花缎子而少了几分严肃,多了丝喜气和温和。原来,今日是康平侯…
  • 嫡女心计作者:顾南烟(潇湘vip2012.12.11完结,种田、重生、宫斗)
    重生之嫡女心计顾南烟百度云
    前世仇(必看)更新时间:2012111610:31:12本章字数:2498入夜,康平大道上却依旧是人声喧闹,众多宾客三五成群的从康平侯府出来,远远望去,大红灯笼包裹住的康平侯府灯火通明,朱漆红木大门直直的敞开着,门前的两座大石狮子庄严的伫立着,瞪着的铜铃般的大眼睛却因脖子上的大红花缎子而少…
  • 大魏最强驸马
    小说《大魏最强驸马》TXT百度云
    番茄vip20211122完结 128万字·8236人在读 白金鹏,一个混迹于社会最底层的苦命人,为了生活,他做过很多的工作,为了生活,他学了很多的知识,怎奈何,没有的他始终生活在贫困下。为了更好的生活,他去国外当了雇佣兵,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一个炮弹把他送到了棺材里,然后他有…
  • 嫡女心计
    嫡女心计
    她是镇远侯府的嫡女,却在大婚之日家破人亡,原来,一切不过是她心心念念的爱人设计的阴谋,当父亲惨死郊外,当胞弟横尸荒野,当母亲中毒而亡,当他的新婚丈夫搂着她的庶妹逼问她叶家的宝藏,却原来,一切不过是假象,庶妹的一杯毒酒,使她含恨而终,她不甘,如果可以重来,她一定不会放过这些人!一朝醒来,她重…
  • 大魏最强驸马
    小说《大魏最强驸马》TXT百度云
    白金鹏,一个混迹于社会最底层的苦命人,为了生活,他做过很多的工作,为了生活,他学了很多的知识,怎奈何,没有文凭的他始终生活在贫困下。为了更好的生活,他去国外当了雇佣兵,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一个炮弹把他送到了棺材里,然后他有了新的身份——山寨寨主,还有一个不喜欢他的貌美如花的媳妇…
  • 嫡女心计
    小说《嫡女心计》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前世仇(必看) 更新时间:2012111610:31:12本章字数:2498 入夜,康平大道上却依旧是人声喧闹,众多宾客三五成群的从康平侯府出来,远远望去,大红灯笼包裹住的康平侯府灯火通明,朱漆红木大门直直的敞开着,门前的两座大石狮子庄严的伫立着,瞪着的…
  • 都市全能天尊
    男主女主是叶天云,叶天,何秋蓉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第一强者重生都市,从此,一个家族弃子便开启逆袭之路。内家功夫?不会!管他如何,一拳轰碎。现代医术?不会!但是我的灵力包治百病。泡妞?不会!这个是真的不会因为她们是主动找上门来的,烦死个人!没办法,我也想低调,可是实力它不允许啊。
  • 毒步星际
    小说《毒步星际》TXT百度云
    毒步星际静夜斯著 “一言不合就下毒,我有这么狠毒?”季晓挑着眉问。 所有配角整齐划一,“是的,你就是这么狠毒!” 季晓身怀异宝,百毒不侵,在机甲和古武盛行的时代,她机缘巧合走上“毒师”的道路,从此一去不复返。 觊觎者众多,他给她的生日礼物成为她唯一的守护,再次见面,他家族不在、性格大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