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叶廷】的小说是什么?
  • 高考落榜后我觉醒九阶灵脉
    小说《高考落榜后我觉醒九阶灵脉》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系统+迪化】自打叶廷获得系统之后,他就知道他这穿越重生算是白瞎了。本想着保护妹妹,现在看来自己这么垃圾的天赋估计只能被别人保护了。然鹅.......九天玄女:什么!九阶灵脉?世上怎么会有如此逆天的灵脉?我这万年难得一见天赋根本就是垃圾,你才是天纵奇才!暗裔龙王:赤羽麒麟!这是什…
  • 邪灵别跑,让我再吃一口!
    叶廷叶军《邪灵别跑,让我再吃一口!》
    诡异的世界,阴暗的复苏,这里充满血腥杀戮,邪灵横行!修道者自顾不暇,普通人处处危机!叶廷穿越而来,激活【无限修改】系统!武学修改、秘籍修改、等级修改甚至,修改天道!于是乎,这世上凭空出现了一个邪魔避让,碾压天道的至强者
  • 女神的王牌贴身
    小说《女神的王牌贴身》TXT下载
    繁华都市缓慢变质,新的时代由王者主宰。贫民窟的学霸叶廷,从街边的小丑成长为真正的男人,左手金钱,右手权,双腿之上坐美人!任由你千般阻挠,挡不住我王牌之路!
  • 天虞山之新灵妖传说
    小说《天虞山之新灵妖传说》TXT百度云
    相传上古灵山之一的天虞山,乃为灵妖修炼之处。何为灵妖,就是死去的人,因种种原因,不能投胎转世而化为妖,爬上天虞山修道成灵,虽不轮回,又难返蓬瀛,故称之灵妖。从天虞山修道成灵后的灵妖们选择以隐藏身份的方式混迹于人界中。千年来,倒也与人界的凡人们相安无事。而他们也以特殊的存在演绎着他们另类的故…
  • 动物管理局:副社长是谁家的
    动物管理局:副社长是谁家的
    【签约】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OOC预警,欢迎留言互动。正文CP:Kevin周×叶廷(未完)番外CP:未名×叶廷(为爱发光发热,无商业用途......
  • 路烬笙歌
    路烬笙歌微盘
    十七岁的高三女学生因为自己单亲家庭的原因与同学打架而转学,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时隔九年,那个曾经被她父亲领养,但因为儿时的杀人案件进入所的危险男人也再次出现,那些掩埋的秘密随之浮现。一段守护与被守护的故事。
  • 再次俘获高冷霸总的芳心
    小说《再次俘获高冷霸总的芳心》TXT百度云
    【单纯自卑小可怜受】VS【口不对心狠厉腹黑攻】V|双洁|HE|两年前,傅叶廷的小男友亲口和他提了分手,理由是他爱上别人了。理由很充分,走得也很干脆。再重逢时,傅叶廷故意踩坏自己的表,硬要林希赔十万,还让他丢了工作,甚至找人收了他住的房子,把他骗到自己的身边。男人心里有气,想让他也尝尝心痛的…
  • 老公大人,超给力
    大叔超给力小说
    港城轰动,手眼通天的秦五爷因为弄丢藏了五年的宝贝,疯了。三年后“叔叔你好,我叫王胖锅。”小包子替妈咪去相亲,做自我介绍。这时亲爹出场,一把拎起胖儿子:“我还没死你就想找后爹了?”相亲者看着来人,哆哆嗦嗦:“五爷?您不是姓秦吗?”愤怒的小包子晃腿:“我美人妈咪说了我随我爸姓,他叫王八蛋!”夜…
  • 末世到底去哪了
    末日在线作者去哪了
    聂凡丁做了一个奇怪的梦,竟学会了十八种语言。不只如此,梦中的事在现实也一件件的应验了。在那梦中,一天之后,末世就要来临了。经过一番验证之后,聂凡丁信了。于是他先暴打了主管,辞了工作。然后花光了所有的钱,买了武器和食物,做好了末世崛起的一切准备。然而,时间到了,末世却没来幸好,灵气复苏如期而…
  • 他的心尖痣
    他的心头痣
    北地大督军vs苏州娇小姐从穷家小子到七省督军,裴湛山觉得自己酸甜苦辣什么滋味都尝过,可就是没尝过喜欢人的滋味。好容易喜欢上一个,自然要捧在手心,恨不得把自己的命都给她。可一直到最后裴湛山才明白,并不是你对一个人好,这个人就会爱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