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叶紫易】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重生之神医商女
    小说《系统重生之神医商女》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系统重生之神医商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姜杨行言(潇湘VIP完结) 01:缘起重生 ‘咕噜咕噜’水中冒起了气泡。 【宿主恨意太深,宿主恨意太深】 黑暗中,这句话不断地重复着,最后只留下一个烫金大字,恨! 水花拍动的声音,冰冷的机器,这里是医院吗? 应该不是,强…
  • 系统重生:首席鬼医商女
    小说《系统重生:首席鬼医商女》TXT百度云
    书名:系统重生:首席鬼医商女 作者:姜杨行言 简介: 她是养母弃如敝屣的拖油瓶,亦是亲戚眼里无能的废物。 她是商界的旷世奇才,跨国公司的幕后老板,覆手翻云,擎天架海。 她是国手鬼医的传人,妙手回春,阎罗殿抢人的活菩萨。 异能界的至尊王者、赌石界翡翠女王、身份成谜的公子 她,身份成迷。 且…
  • 系统重生:首席鬼医商女
    系统重生:首席鬼医商女
    【推荐新书《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她是养母弃如敝屣的拖油瓶,亦是亲戚眼里无能的废物。她是商界的旷世奇才,跨国公司的幕后老板,覆手翻云,擎天架海。她是国手鬼医的传人,妙手回春,阎罗殿抢人的活菩萨。异能界的至尊王者、赌石界翡翠女王、身份成谜的公子她,身份成迷。且看她身份揭开时,如何翻天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