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叶辰浩】的小说是什么?
  • 迷城
    小说《迷城》TXT百度云
    《迷城》完结 作者:某卡同学 皇城就像是一个迷城,往往在寻觅出路的时候,迷失了属于自己的方向。 题记 西凤皇朝仅仅存在了四十四年,便因为灵帝的无能而趋于灭亡,然而在这短短的四十四年间,西凤皇朝却存在了两个闻名于世的太平盛世。一为西凤皇朝一年到西凤皇朝四十年,西凤先帝西凤麟阳在位期间的宁阳时…
  • 鬼马小甜心:叶少的心尖宠
    小说《鬼马小甜心:叶少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面,她就不小心撞坏了他手里的手机,而且还占时赔不起,索性他就直接把她拉到他住的酒店,对她说:“要么赔我手机,要么陪我睡一次。”听到这话,她一怒,生气的打了他一巴掌,而他却反吻上她那诱人的嘴唇,吻完便对她说道:“这就是打我叶辰枫的惩罚。”这时,她又接着连续打了他两巴掌,说道:“这就是…
  • 悠悠水清清愁
    悠悠水清清愁
    在遇到他之前,她是一个习惯自我封闭的女孩子,她的世界里装不下太多的东西,甚至朝夕相处了一年,她还记不住他的名字,更加想不起他的样子。然而他却在不知不觉中,深深地注意到这个带着惆怅结着诗意的姑娘,就像她的名字那样带着诗意。白淑雨,这个让他无法放下的女孩,他用了一年让她记住他,又用了三年走进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