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叶隐和】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成瘾:总裁大人不好惹
    小说《宠妻成瘾:总裁大人不好惹》TXT百度云
    因为被侵犯而变成孤儿的叶隐,在自己奋斗好多年以后开了属于自己的咖啡店,可是因为实名认证问题被人利用,竟然是要被迫嫁给他的儿子,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逐渐喜欢上了他
  • 三人行
    小说《三人行》TXT百度云
    《三人行》完结 作者:染香群 【书籍简介】 关于友情,关于偶然,关于网游,关于熟女的梦想 讲述了偶然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二男一女从网游中培育的浓过亲情的友谊 有幽默,然而有些感悟也让人心酸流泪 染大的又一力作——大陆好象没有哪个正式网站收录过 另:绝对健康只有网游的YY没有感情的YY,清水小…
  • 破镜
    小说《破镜》TXT下载
    “小镜,紫雾轩有大鱼”阴暗的暗红走廊上,迎面走来一个时尚的美丽女郎。长而卷的发丝下,一张小巧的脸露了出来。妆容精致的脸上,此时好看的杏眼此时已经是朦胧一片,乌红的唇瓣上水光粼粼,显然女郎是喝了不少酒。“玫瑰”被叫住的是个女孩,修得短短的头发下,一张清秀的脸露了出来。见到女郎醉醺醺的样子,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