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叶靖轩】的小说是什么?
  • 禁忌妖娆媚君侧
    禁忌妖娆媚君侧txt
    【绵羊新书速更,希望大家支持】她被姐姐算计入宫,嫁给垂暮皇上在后宫之中,她虽妖娆但是却是毒草一颗先帝把她当成女儿般疼爱,带着清白之身却没有人去澄清芙蓉帐暖,夜夜欢情,她爱上的却是先帝的皇子处处谋划,机关算尽,她帮助自己的爱人夺得了皇位正当一切都十分尽如人意的时候,先帝却突然驾崩,留下了身份…
  • 此生不渝 [出版]
    小说《此生不渝 [出版]》TXT百度云
    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这世间有一种深情,千难万险,生死莫及,爱却能至。 他狂妄,不可一世,年少时,被迫将她弃于火海,从此苦心弥补,求婚之日却被她背叛。多年恩爱敌不过现实,她亲手将他置于死地。 她一生坚强隐忍,阴差阳错,亲眼见到爱人死于面前,从此守着墓碑上未亡人的承诺。当蔷薇开过四季,头发长了又…
  • 最深情爱恋:此生不渝
    情深不渝:首席爱妻太痴缠
    继匪我思存之后,最暖伤女王玄默演绎极致情深!青梅竹马少年时,他被迫将她弃于火海之中。他求婚之日,她背叛多年恩爱,反送他一颗子弹。从此,她心里有座坟,葬着已亡人。谁料,三年后,他又突然出现
  • 盛凌雪叶墨寒
    叶天凌寒雪
    【虐文】+【追妻火葬场】盛凌雪爱叶墨寒深入骨髓,阴谋袭来,却是他将她推入深渊。“盛凌雪,你恶毒狠辣,我恨不得你去死!”叶墨寒刺了她致命一刀,她心死,决定放手。真相揭开,叶墨寒对她围追堵截,“你是我的未婚妻,必须回到我身边!”盛凌雪展颜一笑,“回去让你再杀我一次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