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司徒心】的小说是什么?
  • 堕世异主
    小说《堕世异主》TXT百度云
    我名字叫徐阳,穿越到了异世界,穿越就算了,还把自己妹妹的命送上了!妹妹生死未卜自己到异世界只想苟且,低调过一生,但总有刁民B我装,那就成全他了。
  • 王爷的丫鬟教主
    王爷调教小丫鬟
    【已完结】为偷湛卢剑,她化身成一名平庸的丫鬟混入萧王府,谁知却被吃干抹尽。六年后,儿子不甘寂寞,离家出走,投奔亲爹。为带儿子回家,她只好在次易容进入萧王府,谁知道却被腹黑的儿子和他爹算计,真是一足失成千古恨。(责编:欧蓝)...
  • 网游之开局获得神魔双行
    '2122年,腾达公司发布一个噱头十足的网游《星辰大陆》。据说里面拥有着百分百体感,而且以后还可以作
    全球第一个百分百虚拟网游《星辰大陆》发布。普通上班族方正在进入游戏中获得最高等级的天赋神魔体。神魔体:增加50%暴击100%暴击伤害,每5级增加10%暴击和20%暴击伤害。获得隐藏职业:神魔双行!神魔双行:召唤神魔双剑,以双剑砍翻全部boss。没想到到最后竟还可以召唤真正的神魔就行战斗。普…
  • 醉掌乾坤
    醉乾坤小说
    《醉掌乾坤》故事提要——一朝身死,万魔泣,天地恸!在这浩瀚的世界,走上一条追求天道的巅峰之路。这是一个重生后的故事,这也是一个不朽的传说!少年叶川神秘重生,缓缓揭开天道的面纱。从东方大陆,到空灵圣地,踏破虚空,成就无上至尊。日月光晕,九阂传说;粉墨佳人,轮回情仇;众神隐秘,天道规则。说不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