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司徒羽】的小说是什么?
  • 鸿蒙金榜
    鸿蒙金榜txt全集下载
    少年司徒羽凡,向往成为绝世强者,却无法修炼。一场神秘刺杀,大难不死,体内多了三颗神奇的珠子,从此命运被改变了。意识空间、能量珠,让他拥有了成为绝代强者的条件,从此一飞冲天,搅得东土神州天翻地覆,更是与杨逸、沐银雪、玉珑三人一起,肩负起拨乱反正的重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异锦
    小说《异锦》TXT百度云
    常人所不能寻之物为异锦,寻异锦之人乃寻锦人。一个是出身寻锦人世家的天才寻锦人,一个是视财如命的女财迷,命运让二人相遇,在一起寻锦的过程中两人会遇到些什么呢?
  • 吞地踏天
    掌天踏地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星域第一人的庇护之下,并不能让他继续成长,为了打破阻隔,找出迷雾中的真相,在爷爷的帮助下开启异域之旅。
  • 等风来之期待爱
    爱情等待归期
    梦还是该醒了,不是自己的终究还是不是自己的,只是为什么自己会这么冷呢,刺骨的冷,刺骨的痛,他终究还是选择了她,雪还在下,柳若馨爬在雪地上,身下的红色绝望的蔓延开来,就连最后一点他和她的关联也无情的被剥夺呢,苦笑,这也好,从此他们便再无瓜葛,她轻轻的抚摸了腹部,心里默默念道:孩子,对不起,你…
  • 妖孽县令俏逃妃
    小说《妖孽县令俏逃妃》TXT百度云
    当他熟练而技巧地品尝属于她的甜美时,她的脑中出现刹那空白。这是她的初吻呀,可恶的家伙!怎么可以就这样掠夺了她的初吻?不!她的初吻应该是属于皇太子的,怎么会是这个可恶的妖孽县令?死命推开,死命捶打,都不得解脱。无奈,闭着眼睛用力咬了下去。啊!他终于松开了她,鲜血溢在他妖魅而有型的薄唇上,显得…
  • 腹黑王爷滚远点
    腹黑大神滚远点的群
    “我是谁?”“你是如花啊,大青朝的第一才女!”靠,这烂名字!司徒羽滢没想到这小身板的主人竟是才女。才女!额,《四书五经》只记得名字,唐诗宋词只记得‘鹅鹅鹅,曲项向天歌!\’我靠,宦官收养那么多义子义女是替他守陵的么?那个那个俊俏公子,够酷够冷够霸道,还有那个帅帅皇子,够腹黑够帅气够妖娆。那…
  • 沧桑之陆
    小说《沧桑之陆》TXT百度云
    遥远时代,沧桑之陆,由于玄骑的出现,中土、西朝、南疆之间的关系开始神秘莫测,历史潮流之中,每个人都是细小浪花,如何在时代中激荡,如何在岁月中讴歌......人非人,物非物,回眸过去,岂有对错!
  • 丑女当家之带着包子做地主
    小陶司徒羽《丑女当家之带着包子做地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亲嫂子算计,未婚先孕生两个软萌包子,还有腹黑相公从旁捣乱,不怕不怕!既然重活一次,那就凭自己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全能人才,在古代努力实现自己发财当地主的美梦!哈哈哈哈!嘚瑟嘚瑟!
  • 调皮公主戏众帅
    小说《调皮公主戏众帅》TXT百度云
    《调皮公主戏众帅》完结文 作者:傲雪寒香 人和人的聚散,像天上的云,像水中的浮萍!时而聚合,时而分离。 我,欧阳雪,今年16岁,是个普通的高中生,一直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从小到大父母都不曾离开身边,是一个典型的乖乖女。 但是在一个月前的一次车祸中,父母遇到了交通意外,从此,我便成了孤…
  • 惑情动天下
    小说《惑情动天下》TXT百度云
    《惑情动天下》VIP完结 作者:飘雪落花舞 她,从一个高贵纯洁的公主,沦落成为一个最卑贱女奴。于是,一个曼妙离奇,清绝感人的家仇、国恨、爱情、亲情的故事上演了。即使是经历耻辱、背叛、阴谋也没有改变她与生俱来的温情与善良 本书以悬疑构筑惊心动魄的情节,步步惊心!唯美虐恋,演绎似海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