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司马瑜】的小说是什么?
  • 诸葛青云俏罗刹
    诸葛青云小说下载电子书
    俏罗刹作者:诸葛青云此书网上误为司马紫烟《罗刹劫》,另有盗版秦红《俏罗刹》以及柳残阳《罗刹双星》等版本,经过核对应该是诸葛青云的《俏罗刹》一书。风流倜傥的武侠司马瑜,纯真无瑕,正义凛然,不仅让武林正邪高手青睐,更受武林巾帼垂青。他嫉恶如仇,见义勇为,扶正安良:在挫败方天华的群凶会、剪除海中…
  • 我家男神我罩着
    小说《我家男神我罩着》TXT百度云
    【本文女主狂拽酷炫,男主独宠,狗粮一堆堆,虐渣打脸+宠文】欧阳落落豪门丑小鸭,女子报仇一秒都晚,人称“落爷”。司马家小少爷,在商场无一敌手,人狠话不多,人称“活阎王”。关上门就是个小娇妻,只对落落撒娇。欧阳落落勾住他的脖子,傲娇的说,“从今以后我罩着你,去哪儿尽管提我落爷的名号。”司马瑜小…
  • 我家男神我罩着
    小说《我家男神我罩着》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我家男神我罩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墨染笔触(红袖VIP) 订婚宴上司马瑜说的那些话,落落一字不漏的听到心坎里,她看着喝醉倒在沙发上的司马瑜,准备替他拿点醒酒药。 谁知司马瑜突然起身一把抓住她的手,一个转身将落落压在了身下,落落摸了摸司马瑜发烫的脸颊,“你醉了,去…
  • 罗刹劫
    罗刹劫小说阅读
    目录第一章大善人纳宠第二章俏罗刹第三章寒云下院的秘密第四章血战魔宫第五章武术真言第六章华山卧底第七章又是一个罗刹第八章危崖喋血第九章卿本佳人奈何作贼第十一章人到多情最温柔第十二章俏艳罗刹惊魂合第十三章太湖访凶第十四章解语梅是妻忘忧鹤是子第十五章杯酒话往事联袂访凶人第十六章再现离奇人再闻离奇…
  • 夫子撩妹日常
    小说《夫子撩妹日常》TXT百度云
    《夫子撩妹日常》作者:长沟落月 司马玥顶着脑残郡主的名声在异世混得风生水起, 连庙堂之高江湖之远都顺利的闯了一遍。 可身边这个撩妹高手是怎么回事? 说好的高贵冷艳夫子呢?读书就读书你撩我为毛?! 再撩我,再撩我,我就把你吃掉! 本文又名《高冷夫子撩妹日常》《夫子他总是在撩我怎么办》等…
  • 公主有恙
    司马璇浑浑噩噩睁开眼睛的时候,觉得浑身都疼。(wwW.K6uk.coM)头疼、嗓子疼、腰疼、腿疼,一
    锦国公主司马璇死了。重生回到一年前,却意外失声。同时多了一项了不得的异能,从此整个世界天翻地覆。风栗是草原上没落部族的少主。战斗力5,却把治愈刷成了满级。被司马璇忽悠去选了驸马,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风栗:公主,你病得不轻啊司马璇:你有药么?风栗:专治各种闷骚司马璇:贱萌的公主×耿直的少…
  • 侯府俏娘子
    男主女主是司马,陈以琛,司马廉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司马蓁以法官身份穿越至大新王朝,重生到大理寺卿司马廉的庶女司马蓁身上。刚到司马府便遇见生母病逝,幼弟待哺,面对宅中重重困境,司马蓁决定振作起来,保护好幼弟,为自己谋得一门好亲事!太太说了算,没事,找老爷当靠山!二姐姐挑衅,没事,咱笑脸相对!文中穿插破案情节,连环杀人案,采花大案,国公府…
  • 腹黑谋后:噬魂妖娆作者:连玦(潇湘vip2014.02.24完结)
    小说《腹黑谋后:噬魂妖娆作者:连玦(潇湘vip2014.02.24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腹黑谋后:噬魂妖娆》作者:连玦潇湘VIP2014.02.24完结前一世,她是一代智囊皇后,为爱人倾尽一切,到头来却是满门尽灭、亲子离间、生丧爱人之手的结局——一切皆是骗局!她怒,她愤,她恨,她怨!再重生,她誓要——逆…
  • 神医蛊妃:腹黑九爷,极致宠!
    神医蛊妃腹黑九爷极致宠
    “王爷!王妃给郡主和一头猪下了情人蛊,让他们爱得死去活来了!”某王爷宠溺一笑,“果然是我妻,这也只有她能想得出来。”“王爷!王妃给贵妃下了听话蛊,让贵妃当众脱衣跳舞了!”某王爷蹙眉,“现在太阳大,送一些冰镇甜瓜给王妃,边吃瓜边看。记着打好伞!算了,本王自己去。”“王爷,这回糟了!王妃说她不…
  • 腹黑谋后:噬魂妖娆 番外完结
    小说《腹黑谋后:噬魂妖娆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腹黑谋后:噬魂妖娆》作者:连玦 潇湘VIP2014.02.24完结 前一世,她是一代智囊皇后,为爱人倾尽一切,到头来却是满门尽灭、亲子离间、生丧爱人之手的结局—— 一切皆是骗局!她怒,她愤,她恨,她怨! 再重生,她誓要——逆天改命!捍卫亲人!守护家族!誓将前一世仇人手刃! 这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