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司马飞云】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刀客行
    有声小说刀客行
    这是一个天骄纵横的年代,这是一个武冠天下的时代,无数天骄豪杰撄锋争斗,谱写出一曲传奇与悲歌。楚风,一个穿越者,穿越到了这个时代。立在莽莽孤峰上,一个握着刀的男人,俯瞰天下,喃喃自语道:“江湖,在我手中;天下,亦在我手中。”他手中有刀,只有一柄刀。
  • 星辰之怒
    星辰之怒txt全集下载
    古老相传,万年前,神魔大战,两族皆尽陨落,被后世称之为末日之战。现代大学生辰星被千年难得一见的九子连环流星砸中,来到了这个充满危机的世界里。与幼体神兽签订守护契约,又医治海族女王的毒伤,获得人鱼公主的垂青,修炼终极武学天神诀,恰逢乱世,一步一步被卷入天下大势之中,一步一步寻找线索,终获得至…
  • 镇天荒
    天荒镇小说
    一个被天界抛弃的婴儿,偶然之下得高人相救。然而三界六道,大神通者数不甚数。九天十地,妖魔鬼怪遍地都是。沧海桑田,往事回首,且看主角叶空如何登顶九天之上,脚踏诸天万界,俯视亿万生灵!!
  • 人族天帝
    人族无帝小说
    一道亘古长存的身影,高悬于九天之上。一指落下,众生皆灭。这里有御天飞行的人类宗师!这里有拳碎大地的掌道大帝!魂穿异世,一开始,庄游只是想好好的活着,逐步走向世界的巅峰,去领略世界的精彩。但师父的心愿、不断遭遇的敌人,却让庄游不得不想尽一切办法,快速变强最终,站在世界之巅,一剑出,天下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