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吉香】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亲爱主人!?
    我的亲爱主人txt
    E罩杯,这是在书报杂志上的泳装少女身旁经常出现的字眼。同时,也是身为一名男性所用不上的字眼──居然在吉朗的胸口上出现了。(不会吧哪有可能!?)高三春季,吉朗与睽违数年的青梅竹马少女麻琴重逢。在得知号称千人斩的贵史有意对麻琴不轨,吉朗决意挺身护花。偏偏在这个节骨眼,吉朗从神社的阶梯上滚落而不…
  • 重生之妾谋
    二嫂吉香《重生之妾谋》
    作者:织小小 一梦南柯孽缘了尽,醒时已魂至备受国公爷宠爱的庶女身上。她丽质天生玲珑心,获崔家老太爷的垂怜定下玉石婚约,谁道命运百转,兄长为求爵位不惜葬送庶妹的幸福,恰幸她身负武艺得以逃脱 从被人谋划牺牲掉的棋子,到利用前世所学发家致富成为下棋人,在崔府的棋盘上,小妾又如何能步步为赢? …
  • 重生之妾谋
    小说《重生之妾谋》TXT下载
    一梦南柯孽缘了尽,醒时已魂至备受国公爷宠爱的庶女身上。她丽质天生玲珑心,获崔家老太爷的垂怜定下玉石婚约,谁道命运百转,兄长为求爵位不惜葬送庶妹的幸福,恰幸她身负武艺得以逃脱从被人谋划牺牲掉的棋子,到利用前世所学发家致富成为下棋人,在崔府的棋盘上,小妾又如何能步步为赢?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
  • 妖气先生
    李修年李修《妖气先生》
    大乾仙朝,元会始年。天地异变,妖种出世。元灵帝即位当下,诏敕谕令:人妖所诞之子是为妖种,其心存恶相,善噬本心,另掌先天神通一术,此妖种,不容于世道,不利于人道,当诛之。很不幸,李修年穿越的当下,便成为了这其中的一员。为求自保,他想尽方法开始收集‘妖之精气’用于中和恶相,防止恶相反噬,死于女…
  • 咸鱼女主她每天都在演
    小说《咸鱼女主她每天都在演》TXT下载
    扶璃,一只没心没肺的菟丝子妖,唯一的心愿,就是找个平平无奇、远离争夺阴谋桃花劫等危险、足够命长的宿主,苟她个千年万年。可谁知,一时眼瘸,跟沈朝云结了契。沈朝云他天资天下第一,美貌天下第一,连执的剑都是天下第一,随时都有人觊觎他的剑、他的人、他的才,走两步路,就有人上门生死斗,简直是天生的短…
  • 咸鱼女主她每天都在演
    沈朝云褚莲音《咸鱼女主她每天都在演》
    晋江VIP20220901完结 总书评数:5258当前被收藏数:16433 扶璃,一只拥有“望气术”的菟丝子妖,天生就能判断这人命长命短。 有一天,她给自己选了个“紫云滚滚”、一看就十分命长、十分吉祥的宿主。 可等她寄生成功的那天,她发现:她,植物,色盲。 宿主头上的云确实又粗又大,滚滚而…
  • 火影世界的小医生
    我是一个平凡普通的小医生,每天就是看门诊或者是做手术,就在今天,我接到了一个消息。熬了好几年的我终于
    一个现代小医生忽然间穿越到火影的世界我作为一个火影的死忠粉,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但没人告诉我我要过来呀,怎么活着呀!既来之则安之吧。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小医生在火影世界的奋斗史,最终和自己的男神卡卡西走在一起的故事,女主熟知剧情,开了一部分金手指,不会比鸣人佐助更厉害的。更改了一部分剧情,自…
  • 冲野洋子的奇妙巨星之路
    冲野洋子的奇妙巨星之路
    冲野洋子不想过平静的生活。她选择,称霸娱乐圈。——替身名,[极意假相]!成功吸粉园子大小姐,化装潜入后和基德打个照面。海洋学博士提供支持,露伴老师漫改剧的第一人选。这位反派先生,看您相貌清奇,要不要来客串?酒厂?不好意思,用不着公安和FBI,知名女星的背后,还有两家财团。某人:我呢!冲野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