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向昭】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炎尊
    洪荒炎尊八零电子书免费下载
    是为炎帝裔,而继炎之火。历百千磨难,终铸尊者位。炎火,乃炎帝之意志。炎帝后裔向昭有幸继承了炎火,看他如何在大能如云的洪荒之中,一步步成长,成就无上尊者。
  • 遥梦流年
    男主女主是向昭,桐雨,孑景的小说是什么
    他,天神之子,温润如玉,眼有四方。只因她明媚一笑,他便想为她绘下这世间所有的熙光。她说她喜欢光,又怎知,那本是完整的双眼是因给了他一只才会让她不能感受完整的光明?他,魔族皇子,只因身上流着神族之血而不得储君之位。误打误撞,闯入神界,却遇到他此后余生之念。他抱她,吻她,戏弄她,她却只会红着脸…
  • 那只眼睛
    小说《那只眼睛》TXT百度云
    相爱相知相伴他不顾一切把眼珠还给了她她为了南宫堕入人间他一魄散落那颗眼珠一直在她的身边跳动着直到有一天,一个男人走到她身边说:你果然不记得我了,因为你不记得那只眼睛不管爱被分离了多久,只要有牵连,就一定会遇见。总有一个东西在守护着你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只眼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百念灰尽
    小说《百念灰尽》TXT百度云
    何晓长了个精明的脑子,却总办糊涂事。关于爱情,她后知后觉,关于友情,她也模糊不清。以至于后来某一天,孩子他爹成了她“未过门”的姐夫杨禹桓作为何晓身边唯一一个存活多年的男性,对她爱喝酒且时常迷路的毛病嗤之以鼻,然而他却是个极其护短的,受不得旁人欺负“自家媳妇”,于是他秉承着只有自己能欺负的思…
  • 渡生归梦
    小说《渡生归梦》TXT百度云
    有时候,你以为那只是一场梦,实际上,那是你所遗失的一个时空。该如何分清哪一个是真实,哪一个是幻境?又被何人呼唤某一姓名,其实名字也不过只是个标记符号,由人、物本身赋予它不同含义,它又反作用于人、物之上,表达着人、物不同的身份、性格、和其存在...
  • 裕华长公主
    小说《裕华长公主》TXT百度云
    陈淮汜曾是琴奴,被裕华长公主赶出皇城,名声扫地。如今他为摄政王,独揽朝政,对皇室虎视眈眈。世人皆道,陈淮汜心狠手辣,非常人可比。皇位易主,是必然之事。裕华长公主赵棠昏睡了七年。一睁眼,幼帝正伏于她榻前,陈诉朝纲紊乱,奸佞当道,要她主持大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