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吕牧】的小说是什么?
  • 电影世界分裂
    电影世界分裂
    吕牧因为精神分裂在黑客帝国电影世界里面吞噬了蠕虫病毒史密斯。从此开始了无敌之旅,电影世界中最丰富、最有趣儿的,也是最让人联想的金手指。
  • 电影世界分身无限
    小说《电影世界分身无限》TXT百度云
    哪吒三太子是我的灵魂形象。吞噬灵魂是我的本领。我的内力修炼了《葵花宝典》。割?不存在的!我是说我不用割也能修炼!我的分身接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十圈!不信?我给你念念:毒液分身,超人分身,死侍分身,美女分身,佛舍分身,魔戒分身,脑虫分身,巨兽分身,异形分身,星球分身,美女分身,天网分身,惊破天分…
  • 仙王的系统发育日常
    吕牧回到自己的房间内,稍微回忆了一下今晚发生的事,便不想再去想了。每次被人提起三个月前他都能想起那一
    武者家族的小透明,天生的废柴,被家族只分配了一间小酒吧混日子,某天夜里在快活的时候意外心肌梗塞却被同名同姓的仙界大佬吕牧魂穿了!看小透明如何在这黑暗都市下猥琐发育,然后悄悄惊艳所有人!
  • 禅武狂徒
    男主女主是吕牧,司马,金胜男的小说是什么
    出生时天降血莲之雨,梵唱不息,悲歌传遍八部众国,断头佛陀坠落人间。自此,他被认作妖孽!这是禅武者的世界,禅武合一,四万八千法门通达证果之路。他狂烈的性子冲毁腐朽冷漠的人间,震动每一个不幸的地方。“八部众国如何?他终究挡不住我的脚步。”“诸天道场如何?终究仰望我的鞋底。”那个狂徒,在狂途上已…
  • 万古最强祖宗
    万古最强道祖免费小说
    吕牧穿越到修真世界,混了二百多年,不幸挂掉,不过让人没想到是,死亡才是真正的开端,吕牧看着脑海中激活的最强祖宗系统,嘴角不禁露出了一丝微笑......大儿子:“父亲,我受了重伤怎么办!”二女儿:“父亲,我资质不好怎么办!”三儿子:“父亲,手里的灵石不够花了怎么办!”小重孙:“老祖宗,门派长…
  • 影十字
    影十字 小说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北未就是这样一个有人的江湖。这天,姜林瀚对吕牧心说:“影十字是光明的”吕韬却对吕牧心说:“影十字是黑暗的”究竟是光还是暗,吕牧心决定自己进入江湖去寻找答案。机缘巧合之下,“影十字”邀吕牧心加入他们,面对亦敌亦友的组织,吕牧心将作何选择?且看吕牧心带诸位一同揭开“影十字”…
  • 打造武林
    真武打少林
    拥有无数武学典籍的吕牧云来到这个西方奇幻的世界,在这个剑与魔法都还没发展到顶峰的世界,吕牧云用自己的实力将他掰弯,走向了另外一个方向,同时也了解到他来到这里的目的。
  • 星海游龙
    深海游龙小说
    2500年,人类步入超高科技时代,同时修真文明也死灰复燃,于是他们相互争斗,都想成为文明主宰。而姜明,本是平凡高中生,在一次奇遇中,偶然获得了修真传承。作为一个矛盾结合体,姜明背负起科技与修真和解的重任,但在这时外星侵略者却兵临城下【群号:683698231欢迎进群吐槽玩耍】各位书友要是觉…
  • 旧世界的猎魔人
    猎魔世界小说
    吕牧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界,这里和西方中世纪类似。为了活下去,他不得不参加一场猎人考核。历经千辛万苦,他终于完成了初始任务,得到了猎人协会的认可,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猎魔人。在这里,火器刚刚兴起,旧时代的神秘力量也没有完全消失。狰狞的狼人、优雅的吸血鬼,恐怖的怨灵和恶魔。除此之外,还有数量众多的女…
  • 哥们就是拿来爱的
    吕牧霍达《哥们就是拿来爱的》
    《哥们就是拿来爱的》全本完 作者:H君 文有完结的时候,但是我们的人生还是要走下去的,爱情不是一切,但是有了美好的爱情人生也会更好。希望某天当你对感情彷徨的时候,能够勇敢,不管那是谁,只知道那是吾爱。这就够了。 祝所有看到这里的读者们都能幸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