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吕素】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之传奇
    神话之传奇全本小说
    本文为《神话》的分支剧情,主角是吕素和一个来自未来的穿越者的故事。2010年电视剧《神话》中存在众多的疑点?易小川和高要到底是怎么穿越的,事后证明宝盒只不过是个时空胶囊而已。虎型坠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有去毒健身的作用。吕素和吕媭是否是同一人,得的是什么病?真的死了没有?吕素如果和吕媭是同一人…
  • 最初的你
    最初的起点小说
    在好朋友陈钰宣教般的教导下,吕素知道了好朋友的小舅舅,典型的高富帅,花花公子一枚。吕素以好朋友的话:“遇到我的小舅舅一定要避开,避如蛇蝎般”为宗旨,只不过,有的人,不是你想避开就能避开的,这不,人家自己找上门了!!吕素想哭了。
  • 神话救赎
    男主女主是易小川,刘邦,吕素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千年的时光,来到这波澜壮阔的秦王朝但这对林立来说并没有卵用,作为一个图书馆管理员,他很享受自己的工作,对于这突如其来的穿越,他懵逼了,但这并不算什么与易小川的相遇,直接让我们的主角傻逼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话救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执掌八号当铺
    执掌八号当铺 书包网
    【A级签约作品:执掌八号当铺】八号当铺(完)——神话(完)——水月洞天(开启中)(PS:本书又名《寻找地球》)(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元璋出世在大秦
    元璋出世在大秦
    秦皇三十六年有坠星下落东郡,刻字“始皇帝死而地分”。同样在朱元璋洪武元年,也有邪星下落应天府,也是刻字“始皇帝死而地分”。突然来到大秦的朱元璋有些小崩溃...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那颗天星,然后回到大明。结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元璋出世在大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重生1990当富豪
    小说《重生1990当富豪》TXT下载
    九十年代,苏联之死,南下讲话,改革之风,下岗大潮,港澳回归。短短的十年,中国经历了多少重大的变故,又有多少人在这汹涌地浪潮中奋力地追逐自己的梦想。每一个人都是逐浪者。重新回到1990的王丰势要成为这群逐浪者中最光鲜的那一个,给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一个光明的未来。不过刚刚回来的他头上还绑着纱布,…
  • 神话续
    神话续txt
    神话续(慕清源)
  • 风鸣殿
    小说《风鸣殿》TXT百度云
    从病娇弱子到鬼绝剑士,从天之骄子到流浪之士。何人出生便是罪,又何人降生便是光。两个截然不同的命运的男人,背负相反预言在风鸣殿相遇。神权崩盛,王权兴衰,人权迭起,究竟何种预言会被应验?人世间真的有出生便是罪大恶极的存在吗?书友群694325326
  • 燃武
    岭南,镆铘古道。三千精骑着银sè铠甲,整齐划一迈着沉稳的步子缓慢前往探子选好的营地,银sè铠甲在猩红的霞
    历史再如何演变都离不开人,有人就有家,有家就有国。帝无情,官无义,商无首。护国靠武将,治理靠文人,发展靠商贾。出于保命,一个经济帝国悄然崛起。
  • 三界狂徒
    小说《三界狂徒》TXT下载
    别人是群穿,本书是群死作为一名有抱负的资深混混,天生就注定不能安分守己,只要有兄弟,无论上揽穹顶落黄泉,我一样能搅个天翻地覆!一部主角在第一章就狗带的书,且看小混混如何掀翻阎罗殿,跳出阴冥逆而伐天,为你揭开三界遗留的那些辛秘。喂,天帝老儿,这个月的保护费是不是得交了啊?!不要在意作者的名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