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君兰芝】的小说是什么?
  • 盖世神魔:邪王的至尊妃
    “瑶池圣女君揽月,与外族勾结联盟,其罪行当诛,为所天地不容,判三亲九族,斩立决!”听着这浑厚的声音,
    她,惊才绝艳,修为绝世,贵为九天至尊,一朝被害,族人被屠,丧命于八方火龙!再次睁眼,废材?被诸神抛弃?呵呵,笑话,瑶池圣女,本就为神,何来抛弃之说?她手持翻天印,脚踏伏魔琴,拳打渣男,脚踢白莲花,以天为奴,地为仆,世间规矩不能束缚她分毫!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风云变色!灵兽上门求契约,不好意…
  • 砸锅卖铁去修仙
    小说《砸锅卖铁去修仙》TXT下载
    【1v1甜宠+爽文+马甲】本是仙灵第一炼丹师的君古灵,在惨遭灭门后重生了。一梦千年,修为尽失,还被拉去替嫁冲喜?君古灵:哈?要不要这么惨?而更惨的是一不小心救了魔神殿少君,这个怎么破?这不是资敌吗?(苦涩)不慌不慌待本仙子进了宗门修得太古无上功法,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是“有没有搞错?资质太…
  • 重生之嫡女谋嫁
    嫡女重生之全本免费阅读
    前世,为他倾尽一切,为他谋起皇位,却只换来鸩酒一杯。本以为一切都已结束,却不曾想,再次睁眼,她摇身一变,竟是成了商家之女。既然上天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何不放纵一场,成为那个掌棋之人!ps:更新稳定,初步更新一天三更,欢迎各位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嫡女谋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