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ghemiye.com
主角叫【君雯】的小说是什么?
  • 毒辣王妃之妖孽王爷慢慢宠
    男主女主是君雯,君辰,南宫少阳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背叛,濒死之际,一朝身穿,便遇见了他。“小野猫,你是我的!”如此霸气外露、唯我独尊的语气,让你不喜。“呵,我是我自己的,你算什么!”她睥睨万物、傲视群雄,依靠自己占得异世的一席之地。而他,跟在她的身后,当她坚实的后盾。他表白,她无视;他追她,她躲避;他求婚,她逃婚...他们之间上演着一…
  • 请君入瓮:皇上快躺好
    安笙君雯《请君入瓮:皇上快躺好》
    书名:请君入瓮:皇上快躺好 作者:曲妃子 他一代帝王,天之骄子娶个和亲小妾在后宫风生水起,节节高升,瞒天过海将皇后偷梁换柱,妃子接二连三变傻,失踪。 而她只是一笑而过,美名其曰道:“皇上,妾身看你这皇宫死气沉沉,应该增加点生气。” 某男的确很生气,他的皇后,有一日却发现突然变成了她…
  • 皇上,臣妾做不到
    皇上微臣做不到
    他一代帝王,天之骄子娶个和亲小妾在后宫风生水起,节节高升,瞒天过海将皇后偷梁换柱,妃子接二连三变傻,失踪。而她只是一笑而过,美名其曰道:“皇上,妾身看你这皇宫死气沉沉,应该增加点生气。”某男的确很生气,睡了月余的皇后,有一日却发现是这只磨人的小妖精。“女人,上完就跑是不是不太好?”某女怒:…
  • 皇上,臣妾做不到
    安笙君雯《皇上,臣妾做不到》
    书名:皇上,臣妾做不到 作者:公子卿 他一代帝王,天之骄子娶个和亲小妾在后宫风生水起,节节高升,瞒天过海将皇后偷梁换柱,妃子接二连三变傻,失踪。 而她只是一笑而过,美名其曰道:“皇上,妾身看你这皇宫死气沉沉,应该增加点生气。” 某男的确很生气,睡了月余的皇后,有一日却发现是这只磨人…
  • 请君入瓮:皇上快躺好
    安笙君雯《请君入瓮:皇上快躺好》
    他一代帝王,天之骄子娶个和亲小妾在后宫风生水起,节节高升,瞒天过海将皇后偷梁换柱,妃子接二连三变傻,失踪。而她只是一笑而过,美名其曰道:“皇上,妾身看你这皇宫死气沉沉,应该增加点生气。”某男的确很生气,睡了月余的皇后,有一日却发现是这只磨人的小妖精。“女人,吃干抹净就跑是不是不太好?”某女…
  • 九错
    小说《九错》TXT下载
    九哥第一好,不接受反驳一个是绝世杀手兼将军,一个是面冷心热的高岭之花,一个穿越,一个重生;两人身世坎坷,前路磨难重重君雯悦沉默了一阵,郑......
  • 萌宠成妃:邪皇,要翻牌/天降萌妃喵喵喵 完结+番外
    君明尧苏青妍《萌宠成妃:邪皇,要翻牌/天降萌妃喵喵喵 完结+番外》
    《萌宠成妃:邪皇,要翻牌》(天降萌妃喵喵喵)作者:灵婉兮 简介: 惊闻,尊贵的九皇子殿下捡了一只极品猫。 此猫厉害了,能治病,能斗权贵,能破案,赐封正一品喵大人。 如此殊荣,某喵却翻白眼。 想她堂堂宇宙第一大盗,喵星球人,竟被某腹黑的地球猿套路了? 某男套路: “乖,吃小鱼干,变人。” …
  • 萌宠成妃:邪皇,要翻牌
    天降萌妃喵喵喵免费阅读全文
    【喵星人VS高冷病皇子】传闻,尊贵非凡的九皇子殿下,俊美无双,冷傲杀伐,却被病魔缠身多年。直到殿下捡了一只极品猫。神医都束手无策的病,竟是好了?!此猫厉害了,上能斗得权贵,下能破案解惑,皇上钦赐正一品喵大人。如此殊荣,可某喵却翻白眼。想她堂堂宇宙第一大盗,喵星球人,竟然被某只腹黑妖孽的地球…
随机推荐